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航线即将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17:3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今年2月福州开设赴纽约直飞航班之后,海南航空宣布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通重庆至纽约航线,这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条直飞纽约的航线。

  重庆至纽约直飞航线开通后,每周三、五共计两班往返,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15个小时。目前除福州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也均已开通赴纽约直航班次。随着空中运力的不断增强,国内游客与纽约的距离将变得更近。

  我国中西部地区赴纽约人数增势迅猛高等学府成新热门

  纽约市旅游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到访纽约的旅客人数,从2010年的22.9万人到2015年的87万人,增幅达到280%。2016年“中美旅游年”的举办,掀起国人赴纽约出游的新热度。《2016年RTG城市相关性报告(美国版)》显示,对于中国游客来说,纽约的整体城市指数,在食品和酒水、购物、景点和地标、文化、艺术和遗产、基础设施、住宿和服务方面都得分最高。纽约市旅游局预计,中国赴纽约游客很快就会突破100万人的大关。

  “自2014年11月中美两国互发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以来,国内赴美游客人数持续攀升。纽约作为美国第一大城市,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2016年,途牛输往纽约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超过58%。以重庆、武汉、成都、西安等地为代表的中西部城市出游人数增长迅猛。此外,除了传统景点帝国大厦、中央车站、第五大道、百老汇、时报广场等,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知名高等学府也受到较多关注。”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国际超级大都市,纽约以自由、平等和包容的城市内涵,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不管是大名鼎鼎的自由女神像、华尔街、百老汇,还是精致小巧的各类博物馆、艺术馆,都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更多的魅力。

  游学微定制产品受青睐途牛多样化产品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国内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投资孩子的游学之旅,让孩子感受国外名校氛围,接触不同的校园文化,同时也为将来的留学提前做准备。途牛旅游网发布的《在线海外游学市场消费分析2017》显示,美国是最受欢迎的海外游学地。

  “近年来,更加个性化的游学‘微定制’线路受到了众多家长的青睐。‘微定制’就是在行程中加入部分可自由选择、自主游览的景点。一方面,定制游可以按用户需求更改和安排行程,尤其满足家庭出游的用户在出游自由度、私密性方面的要求。另一方面,相比而言,‘微定制’行程的价格比完全定制的行程要更加亲民一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美东纽约-费城-华盛顿-波士顿机票+7日当地游’、‘美国东海岸纽约-波士顿机票+当地9日游’等名校游学微定制产品热度较高。”

  此外,虽然目前跟团游仍然是赴纽约旅游的主流选择,但随着航司和签证等利好条件的进一步完善,英语教育的日渐普及,选择自助出游的游客人数将会越来越多。目前,途牛可提供“纽约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纽约+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西点军校奥特莱斯包车五日游”、“纽约高空跳伞刺激游:空中一跃而下、自由落体、放飞自我”等多主题的当地玩乐项目,以满足自助游用户多维度的出游需求。

  当下,国内游客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定制游、自助游等更加多样化的出游方式受到市场热捧。作为国内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领先者,途牛始终致力于用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未来,途牛将持续开拓多品类旅游产品,提升用户出游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