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波音787飞机将执飞乌市-成都、乌市-广州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7-27 11:1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宋晓龙 )近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了解到,8月起南航新疆分公司两架波音787飞机将执行乌鲁木齐-成都、乌鲁木齐-广州、乌鲁木齐-喀什航线。今年旺季以来这三条航线市场需求旺盛,为缓解一票难求的局面满足旅客乘机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成都、广州、喀什市场投入波音787飞机,此新型宽体机可提供228个座位,其中包括4个头等舱及24个公务舱,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悉,此次波音787飞机执行的乌鲁木齐-成都航线于8月起开始执行,班期为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6941/2。此航班将于每日北京时间08:15从乌鲁木齐起飞,11:30抵达成都。回程将于北京时间12:50从成都起飞,16:35返回到乌鲁木齐。此外波音787飞机8月起每日执行一班乌鲁木齐-广州往返、乌鲁木齐-喀什往返航班。CZ6886航班将于每日北京时间08:10分从广州起飞,13:30抵达乌鲁木齐,经停65分钟后于14:35从乌鲁木齐起飞,16:30抵达喀什。CZ6804航班将于每日17:20从喀什起飞,19:10抵达乌鲁木齐。CZ6887航班将于每日19:00从乌鲁木齐起飞,23:50抵达广州。

  波音787飞机双通道的宽体机型提供宽敞舒适的座椅,此机型还增大客舱湿度,降低其客舱气压高度,使客舱环境更湿润更安静,乘客会感到更舒适。互联网接入等更先进的机上娱乐设施让旅途更加轻松愉快。南航新疆分公司在成都、广州、喀什市场投入波音787飞机旨在满足旺季期间日益增长的旅客乘机需求,并提高旅客乘机体验,打造南航服务品牌,树立行业服务标杆。同时,此次波音787飞机入驻成都、广州、喀什市场对开展援疆工作、拉动疆内区域经济增长、促进疆内城市与成都、广州间文化的交流合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