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8月乘务员招聘沈阳站全面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7-26 15:1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7月3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冯月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2017年全球乘务员招聘沈阳站将于8月1日在沈阳启动。

  据了解,海南航空2017年7月沈阳站行程安排如下: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4年,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 2015年1月27日入围国际著名品牌咨询评估机构BRANDZ评选的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自2011年起,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2016年12月海南航空再次获评“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海南航空传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遵循“SMILE”服务准则,传递“相伴相惜,梦想飞行”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为吸引更多优质服务人才,助力每一位怀揣航空梦想应聘者的蓝天之旅,海南航空2017年全球乘务员招聘面向全球,只为传递更加完美的五星级服务。更多关于海南航空乘务员的招聘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在此,海南航空特别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
 

海南航空2017年全球乘务员招聘正式启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