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布局大交通再落一子 海航旗下金鹏航空旗舰店入驻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6:4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以来,国内知名航空公司纷纷与驴妈妈旅游网牵手,在驴妈妈线上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日前记者获悉,继国航、深航和南航之后,金鹏航空旗舰店正式入驻驴妈妈旅游网,借助驴妈妈强大的线上引流能力,强强联合,为广大游客提供与官网一致的最优价格与服务。

  金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原扬子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一家以上海、深圳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企业。截止2017年6月,金鹏航空已开通上海、深圳出发至三亚、桂林、哈尔滨、贵阳等国内一线旅游城市航线,着力打造服务全国、面向国际的航线网络,坚持“精品化”服务标准,为旅客提供有温度、有态度、富有娱乐精神的个性化服务。

  记者浏览发现,目前用户可直接在驴妈妈旅游网查询并预订金鹏航空所有的航班,能够体验到与金鹏航空官网一致的价格和服务。与此同时,正值暑期出游高峰,驴妈妈旅游网机票板块结合目的地游玩元素推出“乐园寻趣”、“戏水游船”、“寻古访今”、“饕餮盛宴”等主题“机+酒+X”旅游线路,游客可以自由灵活地组合航班及目的地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了更多出游选择和便利。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平台暑期机票业务同比去年已有近10倍的增长。按照机票预订排名,上海、三亚、北京、成都、广州、厦门、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为当前十大热门到达城市。除大连、青岛等滨海城市持续热门之外,飞往昆明、哈尔滨、贵阳等避暑胜地的机票订单增幅显著,在价格方面却是“冰力十足”。比如,上海飞往三亚最低价仅600元,杭州飞往青岛最低价仅360元,上海飞往昆明最低价仅760元。

  驴妈妈旅游网国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陈宏进表示,根据预测,在8月中旬至8月底将迎来一波以学生客流为主体的暑期出游高峰,同时因机票价格时时变动,建议游客尽早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