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旅游网、大韩航空开启深度合作大韩航空旗舰店正式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5:4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4日,途牛旅游网与大韩航空联合在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大韩航空途牛旅游网旗舰店正式上线。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途牛授予蔡钟勋先生“途牛首席名誉机票产品顾问”称号。

  大韩航空旗舰店上线之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预订大韩航空所有航班机票,所有机票产品都与大韩航空官网同质同价,退改服务也与航司保持统一,保证用户放心购票。此后,旗舰店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为用户提供从中国出发前往韩国、东南亚,及美国航线的特惠机票,助力用户出行。

  途牛旅游网总裁严海锋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大交通布局的重要环节,途牛自2016年起在机票领域全面布局,途牛机票2016年出票量同比增长516%,毛利同比增长1063%,已成为休闲旅游客群出行的首选在线机票预订平台之一,聚拢了大量以休闲旅游为目的的散客客群。途牛机票业务的发展,离不开与各大航空公司的紧密合作,大韩航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拥有丰富的航线网络和韩国当地旅游资源,此次上线大韩航空旗舰店,将继续扩大途牛在机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未来,双方还将整合各自线上线下的优势,深入合作,推出更多“机票+X”产品,满足用户丰富多样的个性化需求。

  航司旗舰店是途牛与航空公司合作的重要模式,直连各大航空公司资源,与航司官网同质同价。2016年以来,途牛航司旗舰店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已经上线了16家航司旗舰店,作为2017年首家在途牛开设旗舰店的国际航空公司,此次大韩航空旗舰店有利于完善途牛在出发地与目的地之间的交通服务网络,加速途牛在全球航空市场的布局。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在发布会上表示,大韩航空一直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面对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高速发展,大韩航空积极应对,完善市场布局。新年伊始,大韩航空与途牛旅游网达成合作,在途牛开设大韩航空旗舰店,希望通过途牛在机票销售上的完善服务,以及在目的地旅游产品方面的专业化运作,深耕在线机票销售和自由行市场,这样不仅可以为途牛用户提供丰富的机票产品,还可以让用户通过这一平台选购大韩航空的旅游产品,为用户出游带来更多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