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月1日南航开通乌鲁木齐飞莎车航线-- 塔克拉玛干沙漠西部到首府只需2小时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6:3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一慧 刘梅)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满足旺季旅客出行的需要,南航新疆分公司又加大对疆内往返航线的运力投入,8月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新开乌鲁木齐-莎车航线。自此,南航在疆内通航点达到18个;自此,塔克拉玛干沙漠西部的人民在2小时就可以飞到首府乌鲁木齐。

  据了解,新开的乌鲁木齐-莎车航线班期为每日1班,航班号为CZ6875/6。由B73G执行,往返可提供230个座位。去程CZ6875于12:00从乌鲁木齐起飞,13:50抵达莎车机场。回程CZ6876于14:40从莎车起飞,16:25返回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开航初期机票非常优惠,从乌鲁木齐飞莎车,或者从莎车飞乌鲁木齐,单程机票最低价格是46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南航官网或南航APP上免费预订特色餐食、预订机票、预约老人、儿童等特殊旅客服务、提前预机上选座位等服务陆续将在近日内开放。

  莎车位于新疆西南边陲、塔克拉玛干沙漠和布古里沙漠之间的叶尔羌河冲积扇平原中上游,总面积9037平方公里,20多个民族,莎车有着3000多年的历史,是古丝绸之路的要冲,军事驻守重地,是中亚文化与西域文化融为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城。以往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西部的居民到乌鲁木齐的时间最快也要5个多小时,驱车3小时到喀什后再坐2小时飞机才能到乌鲁木齐。通航后,至少节省3个小时,旅客转机飞到北京或上海也只需5个多小时。更有助于旅客节省交通费用。

  在生产旺季开通新航线,对航空公司挑战巨大。但是南航新疆分公司落实央企社会担当,大气魄、大格局迅速调整运力布局,安排机组资源,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开通新航线。此举,是南航落实与自治区战略合作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向十九大献礼的重要行动。

  航班的执行时间以航空公司销售为准。请旅客根据航班具体执行时间,安排好行程。航班咨询及预定机票可通过登录南航官网和南航APP或拨打南航官方客服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