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与您分享夏日乘机容光焕发小秘诀

http://www.cnair.com 2017-07-19 10:1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途中,如何保持神采奕奕

  经过12小时漫长飞行,却依旧能以最完美的状态踏出舱门,这是维珍空乘享誉全球的特色之一。现在,您也可以像她们一样!维珍航空将为您揭开如何在38,000英尺高空保持最佳状态,让您在抵达目的地时光彩照人的小秘密。

 

  准备就绪,变身美容达人

  启程前,确保您已作好充分的准备,保护皮肤免受机舱内干燥空气的影响。在航班出发前一天的晚上,先用质地细腻的磨砂膏或嫩肤刷去角质,清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同时刺激血液循环,令肌肤柔滑,透出健康的自然光彩。然后再用天然玫瑰补水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缓解泛红。这样,即便您需要在凌晨3点起床,带着些许倦意上路,脸上也不会出现任何倦容,让您时刻容光焕发!

  素颜出行,肌肤莹润零负担

  洁面湿巾是长途飞行的必备用品之一。出发前,请将它们放在您的手提行李中,以便在登机后卸除妆容,让皮肤顺畅呼吸,预防干燥。这还能方便您在飞行途中频繁使用保湿护肤品,不断为肌肤补充水分。每次补水时,请同时在脸部、颈部和颈下三角区擦上保湿乳或保湿霜。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机舱内的干燥空气对皮肤的影响,预防皮肤暗沉脱屑,甚至还能起到一定的放皱效果!

  矿物粉底,助您绽放迷人风采

  如果您希望在飞行途中像我们的空乘人员一样时刻保持无暇魅力,可以考虑购买一款矿物粉底。与含石油成分的粉底相比,矿物粉底的的化学物质与成分含量更少,不仅能提供理想的遮瑕效果,还能预防毛孔堵塞,让皮肤自由呼吸;美颜护肤两不误,自然是您在飞行途中的最佳拍档。此类粉底大多为粉末,完全无需担心在手提行李中携带额外液体所带来的麻烦。

   手提行李必备品

  机舱内的干燥空气不单会对您的面部和颈部皮肤造成压力;除了面部保湿产品外,别忘了在手提行李中放一小罐凡士林或润唇膏,以防嘴唇变干开裂。您还可以把它们涂在指甲周围,让甲缘保持水润柔软,为启程前做好的美甲提供妥帖保护。

  充分饮水!

  在飞行途中保持清新面容的关键要素之一,就是为身体补足水分。我们建议您在航班起飞前、飞行中,以及航班抵达后都能至少饮用一升水。电解质饮料也是补充水分的绝佳选择。不过,既然您选择了维珍航空,不妨在飞行途中尽情体验一下我们精心准备的各式饮品!

   整理妆容,以最佳状态抵达目的地

  航班抵达前,不妨尝试一下值得信赖的维珍空乘为您带来的小秘诀:首先,在您的手提行李中携带一支唇膏,以便您在航班抵达前轻松补妆。健康迷人的唇色能即刻提亮面部皮肤,让您尽情绽放迷人风采。想让秀发看起来更加蓬松完美,可以用衣物烘干柔顺纸擦拭,不仅能去除静电,还能增添一缕清新迷人的香味。最后,我们建议您随身携带一套替换衣物,并在飞机降落前换上,确保您在抵达目的地时神采奕奕,挺括有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