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珍航空推出全新机型 实现鸟类仿生机翼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6:4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为乘客提供近三十年的长途飞行服务之后,维珍航空及其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再次突破技术壁垒,在今天宣布推出一款航空界首创的高科技新机型。本机型将采用全新专利“拍打技术”,为飞机安装了鸟类仿生机翼。

  新机型取名为“梦幻鸟1417”,可以做到像鸟儿一样拍打翅膀,并以此作为动力前行。只要驱动少许动力,就可以使得庞大的飞机在空中轻盈起飞。

  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说道:“鸟类是终极的飞行‘机器’,而我毕生的梦想就是能够借用它们的能量,运用到民用飞机上。全世界的工程师多年来潜心研究,试验鸟类仿生机翼。感谢他们努力,最终为维珍航空实现了这一奇迹。运用这类机翼,我们将飞得更快、更环保。”

  新机型“梦幻鸟1417”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a038981ioni.html,或访问www.virginatlantic.com/cn/en/virgin-experience/flapenergy.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