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疆内空运市场火爆 同比增幅超五成

http://www.cnair.com 2017-07-18 22: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刘礼兰 王美玲)6月份,在新疆瓜果飘香,疆内各地水果通过南航航班飞往各大城市之时,由乌鲁木齐始发至疆内的空运物流也呈现较好的发展趋势。新疆地域辽阔,各地州之间以往通过火车和汽车托运物品,到喀什、和田需要1-2天的时间才能到达,选择空运则2-3个小时到达目的地,方便快捷,成为越来越多人们的首选。目前,南航在疆内通航的航点已达到14个,旺季期间,南航加密乌市至疆内各大城市的航班,选择航空物流快递物品至疆内各地均可实现当日到达。

  南航新疆货运多方走访代理,加强保障,紧扣疆内货源需求,使今年以来疆内货物持续增长。一是组织本地货源。通过走访本地代理,组织了稳定的乌鲁木齐始发疆内的服装、配件等货源,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指定航班服务,有效体现时效优势。二是吸引东线经乌中转疆内。积极向华东、华南等货源地代理推介疆内站点,加强服务吸引代理通过乌鲁木齐一票到底运输至疆内城市。三是紧跟运力变化做好宣传。根据运力变化情况及时向以上代理推介,加强信息沟通和中转服务。通过努力,仅6月份,乌始发疆内货量159吨,同比增长5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