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哇喔!神偷奶爸3电影首映 ofo大眼车“圈地国贸”抢戏小黄人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8:18:28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备受期待的“小黄人”系列电影之《神偷奶爸3》迎来了首映礼。在北京国贸百丽宫现场,ofo小黄车正式宣布与环球影业官方合作,ofo小黄车获得环球影业旗下著名品牌IP小黄人的形象授权,基于小黄人形象设计推出的定制版“ofo大眼车”也正式亮相。

  首映礼中,《神偷奶爸3》相关主创人员携手“小黄人”一起亮相,小黄人与阔别多日的粉丝见面显得格外兴奋,极尽卖萌耍贱之能事,逗得现场的观众哈哈大笑根本停不下来。不过,尽管小黄人这么卖力表演,还是被一个“ofo大眼车”抢镜了这还得从担任影片中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的中文配音演员大张伟说起。

  这次大张伟在首映礼出场方式有些与众不同,他竟然是骑着一辆ofo小黄车亮相。不过,这次大张伟骑的小黄车可不是一般的小黄车,在它的车把前赫然镶嵌着一对明晃晃的“钛合金大眼”,几乎与小黄人的那对大眼如出一辙,在现场灯光照射下,格外耀眼。这车给人的感觉几乎就是小黄人的“变形单车”。看来,“老熟脸”小黄人被这个同样萌味十足的“新面孔”抢镜也是理所当然啦。

  其实,在进馆之前,一些眼尖的影迷就已发现在国贸周边停放着不少这样款式的“ofo小黄车”,就是有些好奇,但没想到首映式开场,这辆单车还有这样一个劲爆的亮相。估计粉丝们惊讶之余不免心生疑问:小黄人的大眼睛怎么跑到ofo小黄车上面去了?这是神马情况?

  经过现场主持人介绍,大家才解开谜团。原来,ofo小黄车与小黄人这两大超人气“黄宝”早就悄悄“牵手”了,而这些带有小黄人大眼睛的新款ofo小黄车就是双方牵手的“结晶”——是ofo小黄车根据小黄人形象专门设计的“ofo大眼车”。

  回过神来,突然发现ofo小黄车和小黄人真可谓“天生一对”,呆萌的小黄人配上小巧可爱的小黄车,这画面让人莫名喜感。而且,这小黄人和小黄车合体而成的ofo大眼车,简直是绝配,毫无违和。

  细品一下,ofo大眼车带给人一种萌化心的惊喜,ofo大眼车的车轮采用了印有小黄车图案的轮圈,车身也有小黄人贴纸,尤其是车把上那双“大眼睛”,更显呆萌,绝对具有“放电效果”。如果在街头遇到这款ofo大眼车,必然得好好“宠爱”一番才行。尤其是在美拍根本停不下来的激情夏日里,用这辆ofo大眼车来秀秀自己的大长腿应该会别有一番风味。

  试想一下,当《神偷奶爸3》正式上映后,骑着这萌萌哒的ofo大眼车去看电影是不是会感觉妙不可言,会不会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进入到了小黄人的世界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