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史上最萌ofo大眼车来啦!小黄车小黄人绝妙合体,萌翻众生!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2:32:52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这两日在微博上沸沸扬扬的ofo小黄车“黄在一起”的求爱海报终于有答案了,这真相一公布不禁让人情不自禁的笑出声来。

  答案就是:萌翻全球的小黄人。

  不得不说,还是广大网友眼力好,从悬念海报的几个小细节就有大部分网友猜出来是小黄人了。小黄人,小黄车,组成“最黄CP”真是喜感十足,而且双方的“结晶”——“ofo大眼车”都出来了。

  瞧瞧这辆ofo小黄车用小黄人形象定制的“ofo大眼车”吧,三个字相容——萌瞎眼!

黄“皮肤”

  蓝“衣服”

  黑“鞋子”

  大“眼睛”

  这就叫灵魂合体,人车合一。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绝配效果?小黄人和ofo小黄车简直是一对天生的“黄胞胎”兄弟:

  1、很黄很可爱

  从《神偷奶爸》第1季到第3季,全世界人民都爱上了这群黄黄的捣蛋。小黄人和小黄车一样,都是科研基地造出来的智能硬件,而且通体都是香蕉黄,一年四季统一着装。

  小黄车呆呆傻傻遍布街头等主人,小黄人痴痴萌萌挤在一起等命令,一个是三次元里的傻白甜,一个是二次元里的蠢萌贱,这对兄弟又黄又可爱,除了宠着也没啥办法了!

  2、很拼很忠诚

  小黄人和小黄车都是家族祖传的打工仔,它们吃苦耐劳加班加点,为了更好地服务人类,它们把自己变成人类需要的样子:小黄人变成了圆滚滚的胶囊模样,而小黄车延续着祖传的ofo形状。

  这对黄胞胎虽然是身高上的矮子,却是行动上的巨人!小黄人工作效率极高,不怕摔,不怕疼,随时等候召唤,不眠不休工作。小黄车不惧雨雪风霜,寒风飒飒的冬夜或是烈日炙烤的炎夏,只要主人一声令下,它们毫无怨言,马上开心上路。

  3、很暖很坚强

  小黄人和小黄车一样,都是这座钢铁城市里一抹暖色调。

  小黄人嘻嘻哈哈认认真真,保持天真,永怀热情,勤劳勇敢又享受生活。小黄车安安静静勤勤恳恳,乖巧懂事,卖力向前,没有它过不去的坎儿,没有它趟不过的湾儿,在哪儿解锁就在哪儿出发,在哪儿停下就在哪儿睡着。

  在这光怪陆离的城市,小黄车和小黄人就像散落在角落里的小暖炉,他们守在那儿,简单热情,不问前路,碾碎孤独症,陪伴夜归人。

  4、很酷很进步

  小黄人,即使理想已遭受无数暴击,它们还是会去追梦。

  小黄车,即使前行的道路阻力重重,它们依然执着进发。

  聪明的小黄人,智慧的小黄车,它们的创造者都是技术控,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类,它们都努力学习,快速迭代,不断进化。

  “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学会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神偷奶爸》

  从外形到气质到面对世界的态度,小黄车和小黄人太像了:

  天然呆萌货,乖甜永动机。

  忠诚小跟班,追梦赤子心。

  小黄人爆红之后有很多周边衍生品,从玩偶、耳机、手办,到书包、飞行器、小夜灯,甚至被印在爆米花和小蛋糕上……全世界有越来越多的小黄粉,人们喜欢这群乐观忠诚不屈不挠的小逗比,喜欢这个团结活泼蠢萌热血的小物种。

  这或许也是ofo推出小黄人大眼车的意义所在:不问前程不问来路,历史如浮云,唯小黄与爱不可辜负。

  在千呼万唤中,《神偷奶爸》第3季马上要上映了,预告片依然看得人眉开眼笑身心激荡。我相信小黄人的存在永远不只是为了卖萌,就像小黄车的存在也不只是为了代步。它们的目标不是做快消品,是能深入人心的艺术品。

  不久前,在ofo小黄车发布会上,联合创始人张巳丁说了一句很燃的话:ofo的企业使命就是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

  这世界人流拥挤,你我在其中茕茕孑立,低落时有一部电影给你暖流阵阵,疲惫时有一辆单车给你一丝喘息,真好。

  对啦,6月30日下午北京国贸百丽宫《神偷奶爸3》首映礼时,国贸周边会有数百辆ofo大眼车投放哟。筒子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