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新开通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6-23 15: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6月21日,深圳——本报讯:(通讯员 丁晓岿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将于2017年6月28日开通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首航航班HU7507于北京时间6月28日07:10由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北京时间08:30飞抵铜仁,于11:25抵达石家庄。

  铜仁市,享有“黔东门户”与“中国西部名城”之美誉。地处贵州省东北部,武陵山区腹地,首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有梵净山、石阡温泉、桃源古村、苗疆边墙等著名旅游景点。全市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润物宜人。

附图1 梵净山
附图2 九龙洞
 

  梵净山是联合国“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中国佛教名山弥勒道场、中国傩文化发源地、中国十大避暑名山、国家4A级景区。大明边城(苗疆边墙),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位于铜仁市东郊,整个景区在明朝贵州铜仁府的古渔村遗址基础上进行保护性开发,集“吃住行游购娱”及“休闲、养生、体育、影视”等为一体,为西南最大的综合历史文化景区。

  石家庄,河北省省会,地处河北中南部,环渤海湾经济区。是中国铁路运输的主要枢纽,更素有“北方粮仓”之称。全市旅游资源丰富,有驼梁、平山温泉、苍岩山等自然景观,还有秦皇古道、柏林禅寺等人文历史景点,更有石家庄艺术中心、开元环球中心等现代都市气息的好去处。

附图3 苍岩山
附图4 赵州桥


  其中,西柏坡位于平山县境内,距石家庄市区80公里,中国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赵州桥位于石家庄市赵县城南二公里,建于隋开皇年间,是世界现存最年代最久、保存最好、科学水平极高、艺术形象极美的古石拱桥,在世界建筑史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

  海南航空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的开通,不仅能够给旅客带来便捷的出行方式,更能促进三座城市旅游业的发展。据了解,此条航线将采用波音737-800客机执飞,让旅客体验到海南航空安全、便捷、舒适的服务,为旅客打造完美的出行体验。

  自成立至今,海南航空航线网络已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0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海南航空连续7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前三名。此次深圳=铜仁=石家庄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南航空的国内航线网络,为更多旅客带来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