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票付通打造智慧展位火热亮相618海峡项目成果展!

http://www.cnair.com 2017-06-22 11:30:36 来源:商业电讯

  2017年6月18日至21日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从2003年起,

  福州海峡展会已成功举办了14届。

  本次展会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

  展馆面积约9万平方米。

  是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

  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

  此次依然万人空巷。

  而票付通,

  作为智慧旅游建设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在6号展厅——数字经济馆6C11展位,

  闪亮登场!吸睛无数!

     蕴涵科技

  此次展会,票付通展位占地面积50平方米,采用两面开放式空间设计,选择以蓝白色为主色调,简单而又不失美感。明星级科技产品-云票务系全面展示:自助售取票机、云闸机、MINI云票务、云售票等,全都是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大背景下开发的智慧旅游线下票务系统设备,集“购-取-验”于一身,智能化、科技化、多元化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来宾驻足参观。

   彰显智慧

  秉持着“智慧旅游,有我更轻松”的理念,票付通根据旅游领域不同商户的需求,此次展会为大家带来了多维度的七大应用场景式(智慧景区、剧场演出、主题乐园、休闲度假、活动会展、全域旅游和旅行社)智慧旅游信息化解决方案和票务实施方案,得到大家的一致青睐。

    极致服务

  票付通“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客户服务理念也在展会细节中得到充分体现。专门设置的客户服务接待区:只要你走进我们的展区,票付通都将竭诚为你服务。与你分享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道路的魅力、为你提供一站式智慧旅游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走进票付通,您收获到的不仅只是一份服务,更是一份真诚。

  众创空间

  以票付通作为主体运营机构,依托其良好的环境支持、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布局全国的市场体系,为相关的创业者提供利润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此次也带来了“小咪按摩椅”供大家参观体验。

  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票付通紧跟时代的步伐,在不断完善优化现有平台功能的同时,更是不断丰富用户直销、分销渠道,全线布局PC端与移动端,为旅游企业量身打造多元化、个性化的营销管理服务,助力企业真正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赢在起跑线。

  票付通——专注智慧旅游建设十二年

  智慧旅游SAAS支撑平台,领先的旅游票务服务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