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AR” 原来也可以这样玩

http://www.cnair.com 2016-05-07 15:0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旅博会秉承“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主旨,在参展人数、参展规模上再次刷新记录,同时,本届旅博会紧跟“一带一路”的新形势,进一步引领“海丝”旅游合作发展。

  在今年的旅博会上,除其中往届都会出现的各专线线路、门票、酒店、温泉特卖之外,旅游界的“黑科技”们的集中亮相备受瞩目。在经历了昨旅博会第一天的体验之后。小编大致归结出今年旅博会的参展亮点,供大家参考。

  “海底世界”原来也可以这样玩

  在“芝麻游VGO” 未来旅游体验馆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跃然纸上的海底世界。一群小朋友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扫描自己DIY涂鸦的海底世界小卡片,随后获得了一系列立体动态的海洋生物,发出指令还能与海洋生物进行互动。记者通过了解得知,原来这是一款利用虚拟3DAR技术交互功能,适用于游客及儿童科普教育的高科技科普互动型体验产品,现已在儿童市场中获得良好反响。


 
 

  “美食”菜单也可以动起来

  你看过能动起来的菜单吗?想像一下,点菜的时候若能直观的将菜品动态反应在菜单上,还没上菜,就能与菜品进行互动,甚至游戏交互,是不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现在,在未来旅游体验馆中就能体验这种AR技术实现的全新点菜技术运用。可了解菜品食材、典故、烹饪方式等周边信息随意转动,逼真的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味觉等一体化的虚拟环境随意而动。

  航行在卡片中的“游轮”

  游艇、帆船、邮轮旅游现已成为时下旅游热点,但真正体验过的人群毕竟少数。在未来旅游体验馆中,可以看到结合AR技术下的游艇、帆船、邮轮增强现实体验。并能通过VR技术穿越预定,体验排班排行一站式购买。

  AR技术运用可谓本届旅博会的一大亮点,解决了用户对于产品“参与难”和“互动难”的问题,让每一位受众能够亲身参与产品互动,取得现实生活中无法得到的体验。AR代表的是数字广告未来发展的潮流和趋势,能够极大提升品牌企业的营销效果,使企业达到事半功倍的营销效果,是一种全新纸媒数字互动营销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