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隆重试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6-19 16:32:50 来源:互联网

  2017年6月18日上午10点18分,“感恩·共赢-2017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试业典礼”在玉蜓立交桥畔隆重举行,标志着天坛店正式成为“山水时尚”品牌酒店的一员。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林军先生、总裁助理赵勇先生;鞍钢集团综合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雪峰先生;鞍钢集团接待服务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李志伟先生; 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徐新喜先生;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林先生、副总经理穆小波女士;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总监徐蓉女士;以及中青旅山水酒店、鞍钢集团、辽宁青旅、其他业务合作伙伴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了此次典礼活动,林军先生、袁雪峰先生、张振林先生先后致辞,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是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旗下在北京开业的第十一家“时尚”概念商务酒店,是中青旅山水、鞍钢集团、辽宁中青会展三方共同出资筹建,是中青旅山水轻资产战略的又一大力作,旨在加强合作强强联手,推动国有资产的顺利转型、加速市场化改革步伐、加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为资源共享、增收创益提供了平台,发挥重大作用。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东滨河路蒲黄榆二里11号(玉蜓立交桥西南角)与天坛公园隔街相望,距离天坛公园南门直线距离20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按四星级标准的环境设计,匠心独具,极富现代魅力;闹中取静、融尽自然和谐之美,完美地体现了山水人所追求的“创意、品位、超值”理念;拥有风格各异的中式、日式豪华客房共计106间,装饰风格简约现代,所有房间及大堂、公共区域全面提供免费WIFI及宽带、独立卫浴、LED电视、舒适床品,设有多功能会议室、商务中心、特色餐厅。餐厅主营新派京、川、粤菜系, 并提供各式美味佳肴及精致中西自助早餐,可同时容纳130人用餐并配有vip包间。

  空山凝云,沐风山水。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以时尚品味、绿色温馨的居住环境,带来不一样的入住体验;标准规范、细致周到的服务,呈现不一样的人文关怀,为旅途带来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