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开业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17-04-27 11:41:58 来源:蜜景网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是中青旅山水、鞍钢集团、辽宁中青会展三方共同出资筹建的,是中青旅山水轻资产战略的又一大力作,旨在加强合作强强联手,推动国有资产的顺利转型、加速市场化改革步伐、加大市场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为资源共享、增收创益提供了平台,发挥重大作用。

  酒店座落在南二环边丰台区蒲黄榆二里小区,玉蜓立交桥西侧,交通十分便利;邻近崇文门(磁器口)、木樨园(刘家窑)、潘家园(十里河)商圈,各种餐饮、娱乐、医疗设施齐全。酒店距离北京站、北京南站均不足5公里,距离北京西站12公里,地铁5号线近在咫尺。酒店周边公园环绕,毗邻北京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永定门公园、龙潭湖公园、方庄体育公园等,是京城内不可多得的城市绿洲。

  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天坛店预计于2017年6月开业,是准三星级涉外商务酒店,拥有各式客房106间,装饰风格简约现代,所有房间提供免费WIFI及宽带、独立卫浴、LED电视、舒适床品,大堂及公共区域全部WIFI覆盖。当您走进那一间间精致的房间,时尚个性化的元素随处可见,房内的陈设、布置突出一种轻松写意的艺术氛围,细微处看似不经意的布置,都是画龙点睛,恰到好处,使人感到是一种特别的品位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