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新三板创新层名单公布 胜高股份再次成为唯一入选酒店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7-06-06 13: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3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公布了2017年创新层正式名单(《关于正式发布2017年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的公告》),11240家企业中共有1393家企业入围。胜高股份(833623)凭借成长性和卓越创新力再次成为酒店行业内唯一入选创新层的企业,这是自2016年新三板分层以来,胜高股份(833623)第二次挺进新三板创新层。作为酒店行业里唯一入选的创新层企业,胜高股份将继续代表酒店业领跑资本市场!

 

     中国大住宿业新兴力量,资本市场捷报频传

  胜高酒店集团在行业中首创“事业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由高管团队以及合作伙伴组成的胜联投资发展公司以及由资深店长团队和中层管理人员组成的胜合投资公司已经在上市前成为胜高酒店集团的原始股东;2015年6月,胜高完成股改并成功融资3060万元;9月,胜高酒店集团成功挂牌新三板(胜高股份,833623);2016年2月,胜高股份在挂牌后完成首轮增发,共融资4533万元;6月,胜高作为全国首家精品连锁酒店被纳入“三板成指样本股”,并凭借“连续多年增长的高复合增长率,最近两年平均营业收入不低于4000万元,股本不少于2000万股”等多项超高标准挺进新三板创新层,成为餐饮住宿业唯一进入创新层的企业;2016年12月为践行社会责任,注册地迁址河南光山,启动精准扶贫;2017年5月,再次成功融资4010万元。

     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大住宿业为背景的胜高生态闭环

  胜高股份(胜高酒店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股票名称:胜高股份,股票代码:833623),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同时也是全国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和首家在行业中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的企业。其注册总部位于河南光山,运营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截止2017年第一季度,胜高股份在湖南、浙江、广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已拥有在营、在建、签约门店逾百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品牌化、市场化、多元化”是胜高的发展路线,“横向一体化、纵向一体化、同心多元化”是胜高的发展方式。胜高将以住宿业为入口,颠覆创新,将从业务拓展、品牌建设、集团营销、产品经营、运营管理、中央采购和商业模式创新等多方面举措着手开展工作,致力于成为酒店领域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为酒店提供从投资、规划设计、建设筹开,顾问咨询、运营服务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籍此培育并形成胜高的核心资源,提升其战略能力、连锁发展能力及盈利能力,让胜高成为一家轻资产、多品牌、国际化的公司。

     借助创新层为企业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随着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日趋完善,新三板成为中小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主战场之一,新三板分层管理制度,是全国股转系统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优化监管资源配置的制度安排。

  分层管理一方面以差异化的制度安排,对挂牌公司实现分类服务、分层监管,满足中小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差异化需求,合理分配监管资源;另一方面从盈利能力、成长性和市场认可三个维度划设创新层,为投资人遴选标的及投研决策提供更充分的信息。同时,入选企业也可以享受更多的新三板制度红利。

  胜高酒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胜高再次成功入选创新层,是胜高经营管理和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是资本市场对胜高的认可。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做响品牌,扩大影响,不断创新,打磨适应市场需求的共享经济模式,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