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水湾君澜全国20强“氧公主”名单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0:5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3月中旬伊始,历经45天紧锣密鼓的海选、复赛,香水湾君澜首届“氧公主”摄影模特大赛全国20强名单新鲜出炉。平均身高168CM,皮肤白皙,双眸清澈,气质出众,90后云集,氧公主全国20强的出现犹如一股清新的氧气,让人如沐春风。

  她们中有专业模特、杂志编辑、研究生在读、自营公司、美女设计师等等,2014年5月8日,她们将与20个中国著名人像摄影师齐聚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开启4天3晚有氧摄影之旅。据悉,此次活动由君澜酒店集团主办,南都娱乐周刊、19楼协办,搜道网美女时钟、杭州摄影师与模特承办,梦夏朵提供饰品赞助。

  65栋独立院落别墅,96户滨海院墅,119间卧房,700米私密沙滩,64000平方米空间。超大的观景落地窗、专属私家游泳池,独立的花园庭院,杭派凉亭,舒适的豪华大床。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已经一切准备就绪,等待诸位到来!

  大赛上线至今,由于赛事主打“氧气公主”概念,一开始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300多名美女佳丽们踊跃报名参赛。参赛的佳丽们或清纯、或妩媚、或卖萌,可谓是百花争艳,也给主办方出了不少难题,但诱人的三亚双飞之旅却仅有20个名额,经过网络最终票选+专业评审委员会评选,全国20强究竟几何?选了几个让大家先睹为快。更多美女佳丽资料尽在搜道美女时钟报名官网。


 

  NO.1崔紫轩,身高:170CM,职业:模特,城市:北京。

  个人简介:第七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新秀奖 ;第十届瑞丽平面模特大赛北京赛区十佳;中国沙滩比基尼大赛最佳上镜奖;第十届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最佳爱心推广大使;中国旅游天使公益旅游最佳爱心推广大使;52届国际小姐网络赛区全国总冠军。


 

  NO.2周子然,身高:172CM,职业:学生,城市:荆州

  个人简介: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影视模特冠军。


 

  NO.3佳妮Jenny,身高:165CM,职业:模特,城市:杭州。

  个人简介:2012英模淘女郎新秀大比拼季军 ;2012昕薇平面模特大赛杭州赛区亚军 ;2011沙滩宝贝 最时尚宝贝第二名 ;米娜杂志拍摄 ;浙江电视台足球宝贝、星尚卫士《吃遍东西》栏目拍摄;羡慕嫉妒恨MV拍摄 星尚卫士 吃遍东西栏目 2012;沙滩宝贝赴马来西亚拍摄海底婚纱 ;六神花露水TVC ;都市周报封面 食尚七天封面 浙壹周内页 淘宝天下等;华东六省一市舞蹈大赛 芭蕾组金奖;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组 优秀表演奖;全国舞蹈大赛 优秀表演奖 曾参演过: 金鹰节开幕式 安徽卫视春晚 湖南卫视春晚 李叔同 魔幻仙踪 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式 越跳越美丽 休博会 动漫节开幕式等等。


 

  NO.4余莉丽,身高:169CM,职业:学生,城市:昆明。

  个人简介:2013年第七届上海热带风暴沙滩宝贝大赛最阳光宝贝冠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