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IFS联袂巴黎左岸闪耀红星路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0:2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5月26日晚,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隆重启幕“全球风格 声动成都2017”盛典。作为“与世界同时All IN Here”系列活动之一,盛典呈现了成都IFS助力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及“国际购物天堂”的阶段性成果——与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Le Comité Saint Germain des Prés)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成都市政府、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及巴黎市第六区政府共同推动了本次合作的达成,成都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先生、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区长王乾先生、巴黎市第六区第一副区长Jean Charles Bossard先生等政府代表出席见证。

  与此同时,长达180米的全球首创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也于当晚在红星路“国际名店街”闪耀亮相,《纽约时报》旗下《T》中国版与成都IFS合办的“全球风格论坛”亦将于6月2日举行,携手以多元化形式呈现本次盛典的时尚魅力,演绎全球风格,彰显城市愿景,向世界发声!

  成都IFS携手巴黎左岸演绎都市风格

  巴黎,以时尚著称,凭优雅浪漫闻名,也深藏浓厚的历史底蕴,而左岸,正保存了巴黎的灵魂。成都,因闲适安逸声名鹊起,流淌着悠久的蜀汉文化,也聚合了现代的时尚活力,而成都IFS,正占据了成都的商业核心。

  有着先天风格的不谋而合,又同在城市的发展演变中不断更新,本次友好关系的缔结可谓水到渠成。未来,双方将在艺术、文化、商业、旅游联合推广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进而促进两座城市的深层次合作,可谓在成都同步世界的进程中落下掷地有声的一笔。

  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女士表示:“作为‘城市新地标’,成都IFS对于推动成都市与锦江区的国际化进程始终秉持强烈的领航者使命感。本次友好合作协议的签署始于成都与巴黎相近的基因,未来更将对两座城市的经济文化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成都IFS同巴黎左岸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代表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嘉宾举杯共庆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科技交融艺术开启时尚盛宴

  作为全球首创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在世界范围内的首次亮相,盛典现场演绎出科技与艺术交相辉映的声光盛景。该装置的两位创作者——美国艺术家Robert Jensen和Warren Trezevant,也分享了他们历经15年的研发创作历程。“科技的发展推动着艺术形式的革新,而艺术的融入也让科技焕发新的活力。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通过光线形象化呈现声音速度,使声光同步即现,让声音可‘见’。”

 

  全球首创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首次闪耀亮相红星路

  伴随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的亮相,法国爵士乐演奏艺术家与川剧表演艺术家还联袂献上了一场融合两种艺术形式的跨界演出;YIRANTIAN、i-am-chen、WMWM等备受好评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也携手法国新锐时装品牌FAITH CONNEXION举办时装秀,FAITH CONNEXION还现场发布了一款成都限定版夹克,展现鲜活的设计新生力量的同时,更致敬了独特的城市时尚精神。

 

法国爵士乐演奏艺术家联袂川剧表演艺术家敬献一场精彩的融合演出

 

 

中法新锐设计师品牌携手上演别具一格的“新生代”时装秀

  未来3个月,这条180米长的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都将免费公开展出,大众可在互动体验中尽情感受前沿科技与时尚艺术交融的魅力。

  城市新地标领衔国际化生活

  作为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成都IFS完美承载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社交、办公、居住等多项功能,并已形成成熟的共享社区生态。其中,旗舰购物中心为中国西部带来超600个国际一线品牌,其中逾100个为首驻成都或西南地区的品牌,而红星路沿线530米“国际名店街”更呈现了壮观的环球时尚风景。

  成都IFS为城市带来惊喜的同时也收获了稳定增长的业绩。2016年,项目销售额同比2015年大幅增加17%至38.5亿元,已连续两年名列成都市场首位,客流量亦上升19%,且出租率自开业以来始终保持近100%。2017年第一季度,成都IFS销售额同比增长30%,客流量上升24%;其中,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平均业绩增长近60%,部分业态表现也十分优异,珠宝类涨幅超70%、童装及玩具类则有30%的上涨, 可谓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也是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集中体现。项目VIP会员表现同样活跃,一季度VIP销售额增幅达35%,且截止目前,会员人数已突破11万。而伴随成都IFS的稳步发展,“IFS系列”布局逐渐成型,重庆IFS城市综合体的购物中心及尼依格罗酒店也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业。

  一个标杆性项目的成功运营,也是一座城市的骄傲。成都IFS位于成都市中心红星路核心商圈的地理占位,正体现了其“城市新地标”的中坚地位。项目强大的国际影响力、时尚消费力与市场辐射力,不仅推动了区域与城市的国际化营销,促进了时尚消费和服务业的发展,也在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与“国际购物天堂”建设及锦江区“中央商业区”打造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领航意义。

  成都IFS更始终以包容态度与海外前沿时尚文化共通交融,积极引领城市国际时尚艺术生活。本次“与世界同时All IN Here——全球风格 声动成都2017”盛典即是其中一次铿锵有力的发声,也是一场阶段性成果的展示。而于6月2日开启的“全球风格论坛”还将呈现“中国首个最具国际规模的风格论坛”,汇聚来自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波兰等10余个国家的20余位顶尖嘉宾,围绕“风格”主题展开一场国际化跨行业的观点交锋,势必再一次让成都汲取来自世界的精华,也让世界听到来自成都的声音。

  -完-

  关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

  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位于成都市中心红星路核心商圈,为两条最繁华的主干道(红星路及大慈寺路)的交汇,是一座总建筑面积逾76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包含21万平方米的旗舰购物中心,29.1万平方米的超甲级办公楼,拥有约230间客房的尼依格罗(Niccolo)酒店,以及7.6万平方米的国金豪庭高端服务式住宅。成都IFS的建筑设计全球领先,2016年获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颁授“VIVA 设计与开发大奖”,成为中国首个获此全球最高荣誉的商业地产项目。

  成都IFS旗舰购物中心拥有超600个品牌,包括逾100个首次进驻成都或西南地区的品牌。作为中国西部最高端、最具国际化规模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项目云集众多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珠宝钟表名店、潮流服饰品牌、儿童服饰用品、连卡佛百货、冰悦滑冰场、UA IMAX电影院,更拥有不同风味特色食肆及环球美食广场,让你足不出“城”即能享受国际多元化生活。成都IFS将始终秉承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理念,不断为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

  关于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

  Sonic Runway声光艺术大道是利用声波与光波传播速度的差异,通过光线使声音速度形象化呈现的艺术装置。装置以炫酷彩灯组成,形成一条拱型长廊,整条拱廊由一个音响系统驱动。声波穿越时将触发沿着拱廊连锁反应的光波模块,无论人站在哪里,灯光和声音都将会同步。

  Sonic Runway声光艺术装置是由两名美国艺术家Robert Jensen和Warren Trezevant历经15年共同研究开发。Robert Jensen在2002年内华达沙漠的一个音乐节期间获取灵感,即物理学最基本的规则之一:声波和光波以不同的速度传播。他发现,当观看者远离舞者站立时,似乎看到舞者永远不在节奏上跳动,这是因为图像总会在声音到达观看者耳朵前先到达观看者眼睛,于是他希望创造一个装置使光与声音同步,让声音对于观众“可见”。

  该装置已于2016年在美国内华达沙漠完成了Beta测试,并于本次在成都IFS“国际名店街”进行全球范围内首次公开展出。

  关于“国际名店街”项目

  作为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新地标,成都IFS自亮相之日起即在红星路沿线呈现一条长达530米的“国际名店街”,众多国际品牌跨层旗舰店在其中比邻而立,不仅是红星路核心商圈形象升级的重要标志,更为成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环球时尚风景。

  “国际名店街”项目得到了成都市政府与锦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被视为打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及“国际购物天堂”的前沿行动,同时获得了法国、意大利、美国、瑞士等多国政府及商会的鼎力配合。此次,“与世界同时All IN Here - 全球风格 声动成都2017”盛典,是成都IFS与巴黎左岸深度合作的展示,也是“国际名店街”项目的重要成果。未来,成都IFS还将继续推动该项目的进程,不断开创更多联动国际、共享时尚、活跃消费的城中盛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