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业态下新《机遇》 胜高董事长将接受央视采访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08:3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创立于2007年的深圳市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作为首家入选“三板成指样本股”的酒店企业,同时也是住宿和餐饮业唯一连续两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和首家在行业中实施“事业合伙人”机制的企业。

  在当今“新常态”给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的时期,中小企业将成为经济发展主力军,中小企业如何有效提升品牌已经成为企业家面临的极其严峻的问题。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组推出特别节目——《机遇》。节目以捕捉我们身边的创业明星作为专题人物,以百姓视角采访专题人物创业之道,展现他们在创业和自身发展中不断超越自我的人生经历,揭秘他们是如何在行业中成长并奠定领头羊地位,重点展现中国企业在新常态下成长与蜕变的真实风雨之路。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先生受邀参加,将于6月末7月初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老师的采访。

  胜高酒店创始人盛宏军先生,被誉为“酒店业金融学者”,曾获2015-2016年度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2015-2016年度新三板创新领军人物、2016-2017年度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2016-2017年度风云人物”等荣耀,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酒店行业事业合伙人机制实践第一人”。

  胜高股份旗下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全产业链布局住宿业上下游产业链和共享经济等多个领域。“品牌化、市场化、多元化”是胜高的发展路线,“横向一体化、纵向一体化、同心多元化”是胜高的发展方式。

  胜高酒店围绕大住宿行业构建别致住宿空间,全产业链布局,前瞻性预见行业趋势,拒绝千店一面,始终坚持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社交等各种轻服务产品的设计与提供,并着重通过兼并收购、股权置换、吸收合并、区域联合等各种方式快速扩张,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涉猎工程建设和共享经济等多个领域。

  截止2016年年底,胜高股份在湖南、浙江、广西、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等省市已拥有在营、在建、签约门店逾百家,连续多年复合增长。

  胜高酒店取Sego寓意胜高品牌的优质、坚韧与优美。给生活做减法,平衡工作与生活,胜高酒店集团在住宿业这个丰富的生态链里,运用独到的S+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轻+服务体验,倾力打造轻养生、轻人文、轻商务、轻精致、轻时尚便捷等酒店产品,以及轻民俗民宿以及轻居公寓等非标住宿产品,向拥有不同渴望的客户,提供贴心备至的关怀。

  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先生受邀参与《机遇》节目的录制,对胜高股份而言,不仅是让更多人走近胜高、了解胜高,更是业界对于胜高股份发展的肯定,也是响应习主席提及的“新常态”下品牌建设进入创新时代,把中国品牌打响的重要一步。相信在盛宏军先生的带领下,胜高股份会有更广阔光明的发展前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