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与金融业态深度融合 凯撒旅游与中信信托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cnair.com 2014-12-19 21:30: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8日,凯撒旅游与中信信托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促进旅游与金融业态的融合,创新消费理念,为市场提供独特的消费信托服务。

  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始终是凯撒旅游的核心价值观,我们非常愿意与中信信托联手共同为中国旅游行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服务,也希望双方合作能为旅游与金融业态结合带来新的发展局面。”

  就全球范围而言,旅游都属于朝阳产业,中国出境游市场更是处于黄金发展期,截止到今年11月,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次已突破1亿人次。快速发展的旅游业也对旅游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旅游企业的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游客的消费习惯与出游行为,都发生了或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

  中信信托作为行业领先的信托公司,在业务领域和业务模式层面屡屡创新。消费信托是中信信托突破传统信托的现金收益模式,推出的“单一事务管理类”信托模式。凯撒旅游与中信信托的合作,正是基于消费信托产品在客户服务模式方面的创新性和有效性,旨在打破旅游业和金融业之间的产业壁垒,打通双方的产品和营销通道,从而提升各自的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独到的服务,给双方创造出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全新的机遇。

  近年来信托行业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青睐,获取了市场上大量的投资资金。截至2013年三季度末信托行业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了保险和基金行业。消费者通过认购信托产品,在有保障的前提下,获取高性价比且优质的消费权益,与传统的投融资概念集合资金信托完全不同,其目的不是资产增值,而是获得消费权益。

  旅游与金融产业的结合是近年来的一大发展趋势,此次凯撒旅游和中信信托达成合作,不仅是凯撒旅游在信托领域的首次尝试,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结果。一种“优质生活方式”的构建是每个优秀企业的共同目标,也是此次中信信托与凯撒旅游合作期望为市场带来的消费效果。

  据悉,此次中信信托消费信托合作方还包括家电、养老、珠宝、教育、电影、图书、通讯等行业,例如星美影业、中国黄金、中信出版、爱康国宾、远盟康健、海尔电器、中兴九城等多产业方,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扩展广大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中信信托

  中信信托是国内注册资本金最高、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的信托公司。中信信托的消费信托产品包括旅游度假、医疗健康、养生娱乐、奢华时尚等多个板块。通过完整的产品体系、领先的技术系统和全面的产业实体对接,消费信托产品打通了供需隔阂,有效的保障了客户的消费权益,降低了消费成本,也促进了实体产业的升级,能够更加有效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凯撒旅游

  凯撒旅游创始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中国境内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相继在伦敦、巴黎、汉堡、洛杉矶等全球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北京、广州、上海、成都以及沈阳等口岸城市和核心商业城市设有23家分子公司。凯撒旅游旗下拥有覆盖全球101个国家、超过千余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先后为数百万游客提供高品质出境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