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参展阿拉伯酒店投资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5-26 12:21:19 来源:齐鲁在线

  北京2017年5月26日电 // -- 近日,国内最大的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受邀参加阿拉伯酒店投资峰会。作为拥有这次峰会最大展位的参展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把一个源自中国的豪华酒店公司品牌形象以及旗下四个酒店品牌的特色,在阿拉伯地区进行了完美的展示和推广。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发展部代表与来自阿拉伯国家和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进行愉快的交流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充满东方文化的展位

  作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中国对全球旅游收入贡献平均超过13%,近几年随着出境旅游便利政策的不断改善,阿拉伯国家及地区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游客的关注,成为新晋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随着前往阿拉伯旅游人数的逐年递增,当地市场极其渴望有懂得中国消费者,能够为中国客人提供贴心周到服务的酒店。作为源自中国的国际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在海外为全球的消费者特别是中国客人提供极具品质、又充满东方文化传承的服务。

  与会期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酒店发展部代表接待了来自阿拉伯地区数十家业主、开发商和投资商,并与之进行深入沟通,共同探讨品牌输出管理方式合作的新机会。如今,大批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纷纷瞄准中国市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酒店面临转型升级。在国内市场竞争如火如荼的环境下,更具格局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着眼于全球市场,将布局全球和品牌输出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双引擎。目前,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已经在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巴黎等国际重要城市确定了酒店项目。随着今年2月份首家海外品牌管理输出项目 - 伊斯坦布尔万达文华酒店的正式签约,公司又一跃成为中国酒店管理公司首个向海外实现豪华酒店管理输出的企业,率先走在布局全球化市场的道路上。

  关于万达酒店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成立于2012年,以“人为本,礼为先”核心价值观,秉承“以礼至善生活”的公司理念,致力成为源自中国并受人尊敬的国际豪华酒店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酒店业主、自营管理和品牌输出三种经营模式为一体,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四个自营酒店品牌: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超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豪华酒店品牌-万达嘉华,以及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截止2016年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已经持有超过100家高端酒店。位于伊斯坦布尔、伦敦、洛杉矶、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将于2018年底陆续揭幕。截止 2020年底,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60家。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敬请登陆 http://www.wandahotel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