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郑州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17-05-19 17:4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建涛)6月7日,上海航空公司,即将开通吐鲁番—郑州航线。吐鲁番—郑州航线由波音737飞机每周一、三、五、执飞。航班座位数160左右个,航班号为FM9355/FM9366。航班具体时刻为:11:40郑州机场起飞,15:55到达吐鲁番机场;返程16:45吐鲁番机场起飞,20:20到达郑州机场。该航班为吐鲁番—郑州直飞,飞行时间仅需3.5小时。

  郑州—吐鲁番航线开通后,将使吐鲁番与河南两地的交流,交往更加紧密。有效吸纳吐鲁番及周边地区旅客,上航吐鲁番—郑州航线开通,打通了中部地区重要旅游客源地河南与吐鲁番之间的“空中走廊“,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