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长沙—银川—吐鲁番主题援疆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1:3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田启才)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为了方便湖南旅客到吐鲁番旅游,促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南航正式开通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线。

  据了解,新开通的吐鲁番—银川—长沙航线于7月15日开始执行,每周执行两班,航班号为CZ8385/6,班期为每周二、六往返各执行1班,具体航班时刻为:CZ8385从长沙始发,起飞时间8:00,10:30到达银川,11:20由银川飞往吐鲁番,14:00到达吐鲁番机场;CZ8386吐鲁番起飞时间为14:50,17:05到达银川,18:05从银川起飞,20:25抵达长沙。该航线将采用空客A320飞机执飞,往返可提供356个座位。

  湖南省是吐鲁番地区对口援疆省份。近年来,湖南省通过经济、科技、文化、旅游等全方位对口援助,为吐鲁番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吐鲁番—银川—长沙航线的开通,搭建了吐鲁番地区与湖南省的快捷空中通道,对促进湖南省援疆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两地经贸合作、旅游观光及各项领域的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