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特惠季”“会员日”双联动途牛深耕细分化亲子游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5-18 14:51: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暑期放假去哪儿?进入五月,受签证办理时间等因素的影响,家长们都已经开始提前规划孩子的暑期旅游。近日,途牛旅游网推出“童游看世界”暑期亲子游专题,根据各年龄段孩子差异化的出游需求,推出“亲近大自然”、“玩转乐园行走东亚”、“参加夏令营探索文明”、“开启游学和博物馆之旅”等主题线路,为孩子提供更具意义的暑期之旅。

  近年来,亲子游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众多家庭进入了围绕孩子安排出游的旅游时代。随着亲子游市场热度的持续攀升,各类亲子游产品和专题层出不穷。不过,缺乏亲子互动和细分化年龄层的粗放式旅游产品,使亲子游市场出现了“不见亲子只有游”等尴尬局面。直击这些市场痛点,此次“童游看世界”专题针对学龄前儿童、8-13岁少年、13-15岁青少年以及16-18岁青少年等各年龄段的孩子推出不同的内容板块,并相应推荐更加适宜的出境游线路和亲子娱乐活动。

  “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来说,他们需要的旅游产品和亲子活动有着很大差别。以18岁左右的青少年为例,去海边挖贝壳这样的亲子活动显然已经不适合,他们需要去了解世界的文化,感受世界名校的学术氛围。”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着国内家庭整体收入水平的提升以及游学市场的渐趋成熟,“微留学”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产品,正在受到更多青少年的喜爱。被称为“微留学”的短期境外游学,使家长与孩子一起走进名校,接受文化的熏陶。有助于孩子提前接触留学环境、熟悉海外学习生活。“目前,游学之旅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国家。省心省力的跟团游仍是主流出游方式,10-13天的常规行程最受欢迎。”上述负责人表示,“‘英爱11-12日游’、‘澳新凯墨12日游’等线路咨询和预订情况较为火爆。”

  另外,此次专题活动针对学龄前儿童推出“亲近大自然”主题,将带领孩子们认识稀奇的植物和色彩缤纷的昆虫,和父母一起骑大象,探秘热带雨林,使其产生探索世界的兴趣。途牛用户可以选择“曼谷-芭提雅5晚6日游”、“巴厘岛6日游”等人气线路。针对8-13岁的少年,迪士尼乐园、好莱坞影城、海洋世界等对他们显然更具吸引力,可以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一次难忘的印记。“日本大阪+北海道7日游”、“香港机票+当地3晚4日游”等将会是不错的选择。13-15岁的青少年,可以选择家庭冲砂等亲子活动,去瞻仰神秘的金字塔,看东非大草原上的动物大迁徙,登上越野车,驰骋在夕阳下无边的红沙漠。“肯尼亚12日游”、“德法意瑞10-13日游”等将带领他们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值得一提的是,“童游看世界”亲子游暑期放价活动与516会员日联动,势必将引爆暑期出游热潮。活动期间,儿童最高立减200元元。预订指定线路,成人还可享受最高立减616元的优惠。

  在注重寓教于乐的当下,亲子游成为孩子成长中必不可少的一环。“随着亲子游市场的迅速成长,体验环节和教育内容已经成为核心诉求。在未来,我们会继续深耕细分化亲子游市场,在陪伴场景中,使孩子获得体验式成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