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果陪我看世界的是你,我愿意

http://www.cnair.com 2017-05-10 10:1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导语:你给了我世界,我带你看遍世界

  “又要出去玩了?”“嗯”“小心一点,记得打电话报平安”“好”然后再一次,她只能看着你的身影远去,并且默默地记挂着你。每一次的出游我们都会习惯性地想要寻找自己最喜欢的旅伴,或许是自己的另一半,或许是志趣相投的好友,但是常常忘了母亲才是我们曾经的人生旅途上最想要的旅伴。

  犹记得小时候,对于年幼的我们来说上幼儿园就是一场冒险的旅途,我们牵着妈妈的手不愿意放开,想要她成为旅途中的陪伴者。然后,我们慢慢长大,转眼就要离开家上大学,我们依旧牵着妈妈的手,想把她装在兜里贴身陪伴。然而,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慢慢放开了妈妈的手,提到出游,第一个想到的不再是她呢?

  最近爱上了周董《听妈妈的话》,慢慢的发现时光真的不等人,与其让亲爱的妈妈看着我们一次又一次走开,不如带上她一起来一段童年就想要体验的旅行。

  母亲节将至,哪些地方最适合带妈妈去旅行?如果你还没想好,这里可以给你答案。

乌镇东栅,梦见江南水乡

  也许是诗词中的江南水乡太美,很多人都有一个江南水乡情结。如果你家妈妈气质温婉,那就带她去千年水乡乌镇吧。

  一进入乌镇,就恍若进入了那个年代久远的江南水乡。古朴的小镇民居围绕着河岸铺展延伸,一眼望去一片古色古香的青瓦白墙。

  热闹的商铺和客栈临街而立,十分繁华。然而,小镇上仍然生活着许多当地居民,因此,当地的生活气息依然浓厚。带着妈妈乘坐乌篷船绕河一圈,人在乌镇画中游。

十渡东湖港玻璃栈道,其实老妈很年轻!

  有人见推荐这个地方,会感到不解,原因是这也太刺激了吧!可千万别小看了,妈妈也可以玩得很疯狂。其实她们心里住着一个老顽童,偶尔有机会出现尽情体验一把,感受年轻的心跳,不失为一件开心的事情。而十渡东湖港玻璃栈道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年纪太大的妈妈是不建议参加的。

  上午挑战国内首家【七彩玻璃栈道】,感受惊险刺激,下午来到十渡漂流景区体验湿身漂流,同时观赏十渡野山坡拒马河水两岸醉人的风光。入夏后的一次清凉清新刺激欢乐旅程,绝对值得期待。

  如果时间足够,可以考虑带妈妈出境旅行,体验异域风情。在海边感受阳光海滩无疑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沙巴亚庇,开启奇妙的海边之旅

  如果你有一个喜欢浪漫奇幻的妈妈,那就考虑去沙巴亚庇吧。沙巴是世界十大海景观看日落地之一,更有独特的萤火虫之夜游,观赏特别节目“与萤火虫谈情说爱”以及长鼻猴。另外,还有称为旅游爱好者潜水圣地的美人鱼岛。

  在这里,除了美丽的自然景观和奇特的动物,还有一定不能错过的海边度假酒店SPA以及BBQ。和妈妈一起来到沙巴体验休闲的海边度假,一定会是一次奇妙愉快的旅程。

走进<迪士尼>童话世界,发现妈妈的公主梦

  不要以为童话是小朋友的专属,妈妈也曾幻想自己是童话故事中的公主。母亲节,带着你的少女心妈妈走进迪士尼的童话世界,让她成年人的身体里小小的童话梦成真,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通常妈妈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勤俭持家的形象,即使有出去旅行的愿望,她们往往会觉得出门旅行太费钱了,就此作罢。让妈妈轻松放心的出游,可以考虑上京东旅行。59日-514日,京东旅行推出#最好的闺蜜游#活动,订酒店抢500减499神券,为最好的母女闺蜜出游献礼。

  她是带领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天使,也是一直默默陪伴我们的人。母亲节快到了,再多的“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都不如陪伴她来一趟最好的闺蜜游!看过的风景,希望她也能看到;没看过的风景,希望可以陪她一起去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