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看世界何必“挤”在一时?到北京旅商会一站就能搞定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4:13:45 来源:中华网财经

  为迎接国庆长假当下许多上班族已开始为出游做准备,但也有不少人十分淡定,认为“看世界”不必“挤”在一时,避开长假拥挤人潮、错峰出游更理智。将在今年10月24-26日举办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就给大家提供了避开长假出行高峰,又能一站看遍世界+旅游商品购物的更佳选择。

  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是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支持下,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着力打造的集中外旅游文化交流、旅游商品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去年9月举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就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1个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和北京各区县的共1325家展商,带来了2万多款中外旅游商品。吸引了7348名海内外专业采购商,促成交易总金额45.76亿元,更有超过10万的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

  火爆的需求和展会盛况,也使得主办方北京市旅游委,将第四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规模再次升级拓展至54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近2万平方米。展示范围将涵盖旅游纪念品、旅游户外用品、文化创意产品、旅游装备、旅游食品、国际热销旅游产品、博物馆衍生品、旅游房车、移动厕所等旅游商品各个领域。因近年来出国游、高端旅游商品的市场发展不断变化,为满足参展机构更多展示需求,本届展会在展区设置上,也将在延续往届精华之余,积极拓展创新领域。

  本次北京旅商会上,北京主题馆、省市主题馆、国际馆、博物馆衍生品及老字号主题馆、现代艺术品主题馆、文化创意礼品及旅游纪念品主题馆、特色旅游食品及旅游地标产品主题馆等主题展区,将为海外国家、国内各省市参展旅游机构,提供不同城市地区旅游文化、世界特色旅游商品的展示平台和商贸机会,同时满足观众“不出国门购天下”的需求。

  对旅游爱好者、驴友来说,旅游装备体验馆、旅游自驾游装备等主题展区,则是了解和补给最新、最全旅游出行装备,结交志同道合“途友”的好时机。

  此外,随着近年来出境游、海外购物等旅游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市场对于高端旅游商品的需求也跟着水涨船高。顺应此市场发展的需求变化,本届北京旅商会上,主办方将新增设三大特色主题展区,包括:将展出房车、木屋、水上用品、高尔夫用品等高端旅游商品的户外主题展区;汇聚世界各国特色地标食品的进口商品主题展区;以及国内主流电商全球购“线下体验、线上购物”的电商体验馆主题区。以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发展需求,挖掘旅游商品合作与贸易更多商机,丰富和提升观众的参观体验。

  据主办方北京市旅游委介绍,为方便展商、观众、参展参观,此次展会举办时间特错开中秋、国庆出行高峰,定于国庆后10月24-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