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魅力海淀科教游”全国推介会于兰州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7-05-09 09:1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6日,2017“魅力海淀科教游”资源推介会在甘肃兰州开幕,来自北京、陕西、甘肃等地的近百家旅游企业和教育文化机构代表莅临现场。据悉,此次推介会由国内知名游学教育专业机构、新三板挂牌企业世纪明德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兰州市文化旅游局支持,是2017年度“魅力海淀科教游”全国推介会的第一站,旨在将研学旅行的“海淀模式”进一步推广、复制,将市场化、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融而为一,有力促进研学旅行的健康快速发展。

2017海淀科教旅游资源推介会现场

  海淀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丽的风光景色,集中了山林、溪水、湖田,人文名胜,创新科教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兰州是全国著名的文化和旅游城市,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节点城市,不仅拥有众多的文化和旅游资源,科教旅游发展也具有良好的前景和态势。推介会的成功召开,将为海淀与兰州搭建起一座更加有效的互动桥梁。

  甘肃省兰州市文化旅游局、北京市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领导,陕西省西安市九十中学政教主任庞昌民,读者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孟余冰,甘肃嘉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嘉琪,去哪儿网西北区域经理姬亚鹏,中海智旅宋建东,世纪明德副总裁王瑞静,世纪明德副总裁、陕西公司总经理张兵,世纪明德北京营负责人、研学导师代表徐宝林等出席了会议。

  2016年初,北京市海淀区被国家旅游局评为首批“中国研学旅游目的地”;2016年12月,教育部等11部委联合印发《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国家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让研学旅行这一校内外教育充分链接的育人模式迎来发展热潮。为发挥海淀领先全国的高科技产业和教育文化资源的优势,有效推动国家研学旅行政策的精准落地,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科教魅力,2017年6月至10月,“魅力海淀科教游”城市推介会将陆续在山东济南、云南昆明等地巡回举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