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买个扫地机器人留守 人去旅行家中不愁清洁

http://www.cnair.com 2017-05-04 17:5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生在世,大家活得都不容易,总有那么几个瞬间感觉疲惫,自己都觉得活得不容易。常规的生活容易引人疲惫,何况,生活的内涵从来就包括诸多的无奈与失落,实际上我们不可能每天都都保有那种对生活的全部激情,虽然我们挂在嘴上,总是这么勉励自己。有人总结有四大最疲惫的瞬间:加班回家没有吃饭,旅游归来打扫卫生。辅导孩子毫无进展,电子文档忘记保存。

  前段时间有个微博火了,一个坐地铁回家的男人,上了地铁后他接了个电话,说,宝贝啊!爸爸马上就回家了,好,给你买好吃的回家,爸爸不累爸爸吃过饭了,在家乖乖等爸爸回来哦。挂断电话后不一会就这么睡着了,我猜他一定很累,背上的压力很重,看到他手里提的肉加馍和想起了他那句爸爸吃过饭了。

  努力奋斗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和家人过得好一点,好不容易攒够钱出去潇洒旅游一趟,短短五一假期出行一趟,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一进门发现一地浮尘,还得弯腰撅腚的打扫卫生,这时候的疲惫简直是顶峰,位列四大疲惫瞬间之首,那份不爽无处释怀。

  其实现在打扫卫生不算个事了,因为可以买一个小米扫地机器人打扫,1699元不算贵也不会挤占旅游的经费。只需用手机APP就可以在全球任意角落控制家中扫地机器人工作,自动定时或者人工启动都可以,扫得干净还省心。

  我们说回来位列疲惫第三的辅导孩子问题,真希望能有个自动辅导孩子功课的机器,拿着孩子的课本自己重新温习一遍小学课程,一道题讲解的口干舌燥,大人急孩子跳,最后一看结果,孩子根本没学会,瞬间疲惫指数爆表。

  说起疲惫,文职人员最怕的是工作文档报表辛苦一天,好不容易做好了,按了一下保存键,结果死机了。欲哭无泪啊,突然之间觉得心好累,数据恢复还找不回,重新写时间来不及,那份懊恼只有经历过的才知道。

  当然了,生活本来就是这个样子,而人尽管有着聪明才智和活跃,也不过如此。对于生活,尽管我们的想法很多,志存高远,但首先总得直面它。尤其要直面它的疲惫,疲惫后面的无奈,无奈后面的威胁。因此,当我们生活时,首先学会面对疲惫;当我们奋然前行时,必要懂得保存体力;当我们准备赞美和享受时,就不要吝惜探询的眼光和脚步,路本来就在脚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