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首位中国女性“环球旅行家”周冬雨

http://www.cnair.com 2018-06-02 08:07:03 来源:网络

  中国,2018年5月29日——豪华酒店品牌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于今日正式宣布,邀请新晋“金马影后”周冬雨出任新一任全球品牌大使,成为豪华精选品牌首位来自中国的女性“环球旅行家”。全球范围内,同时拥有这一特殊头衔的包括著名演员、制作人和设计师Waris Ahluwalia,时尚超模、摄影师兼创意总监Helena Christensen,知名设计师Margherita Maccapani Missoni,平面设计师及创意总监Sofia Sanchez de Betak。

  “金马影后”周冬雨出任豪华精选全新全球品牌大使

  新一任“环球旅行家”周冬雨身为九零后冉冉上升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代表,具有清新优雅的气质和率真的个性,在荧幕上塑造了不同的人物形象,深受导演和观众的青睐,并多次获得金马奖在内的多个重量级奖项。从《山楂树之恋》里清纯羞涩的少女静秋,到《七月与安生》里叛逆矛盾的边缘女孩安生,率真又灵气的周冬雨在不同的戏剧挑战中渐渐卸下“谋女郎”的光环,用风格迥异的角色诠释着对人生的不同理解。作为新晋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周冬雨于近日抵达京都翠岚豪华精选酒店,参与了豪华精选品牌的视频拍摄,诠释了一个鲜活而富有生命力的灵魂,如何在异国旅途中邂逅朋友、发现目的地精粹的故事。今年晚些时候,豪华精选品牌将携手周冬雨进一步展示中国以及欧洲等目的地的魅力,透过她清新、灵动而独特的视角,展示并分享旅行的意义和精髓所在。周冬雨的旅行随想笔记和旅行贴士也将被制成精美的手札,与同样热爱生活、乐于发现目的地魅力的豪华精选宾客分享。

  周冬雨下榻京都翠岚豪华精选酒店 浸润体验当地文化

  豪华精选全球品牌负责人Anthony Ingham 说道:“继续深化与来自中国的‘环球旅行家’合作,表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更希望通过与新任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周冬雨的合作,加强豪华精选品牌在中国年轻一代旅行者心中的地位。周冬雨将与我们分享她在不同旅行目的地所获得的珍贵人生体验,我们非常期待她为豪华精选带来别样的惊喜。”

  “作为一位演员,我需要忘记自己从而扮演不同的剧中角色,而每一次旅行则赋予了我重新发现并丰富自我的机会。” 周冬雨这样说道:“和豪华精选品牌一样,我相信人生是不同经历和体验的集合,‘环球旅行家’的这一独特身份赋予我更多探索目的地未知和发现精彩的理想机会。豪华精选的每家酒店都讲述着目的地的独特故事,非常期待与环球旅客分享我的旅途感悟。”

  豪华精选“环球旅行家”周冬雨探秘京都竹林 探知目的地精粹

  豪华精选品牌“环球旅行家”项目旨在汇集全球颇具影响力的文化精英,通过他们独特的视角来展示目的地别具一格的风情。豪华精选的环球旅行家们从事不同的创意工作,但都同样对世界各地的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在发现独特旅行体验方面都有自己独到的方式。近期,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品牌环球旅行家Sofía Sanchez de Betak,推出胶囊时装系列,包含裙装、夹克、和服式睡衣及配饰等。这一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Betak女士的日本之行,在两家豪华精选酒店获得的独特住宿体验让她对日本文化与艺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发了她的创作激情。

  “豪华精选品牌一直致力于寻找拥有丰富灵感的环球旅行家,通过他们精彩纷呈的视觉表达,讲述每一个旅行目的地的特质。当今的环球高端旅客已今非昔比,他们对豪华的理解正在发生全球性的转变,我们致力于打造个性化体验,满足下一代环球旅客的需求。而中国年轻一代高端旅行者需要的是国际化的体验,以及从真正理解并亲身演绎高端旅行的行家身上获取灵感。”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豪华品牌及营销副总裁 Bruce Ryde表示。

  秉承 “酒店:目的地释义”的品牌精髓,豪华精选品牌已荟集跨越30多个国家的超过100家酒店,为全球旅行者提供纯正且原汁原味的入住体验。目前,豪华精选已在中国拥有七家酒店,包括上海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上海红塔豪华精选酒店、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南京圣和府邸豪华精选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并将于南宁,三亚海棠湾,苏州,厦门新开4家豪华精选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