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品木屋亮相2017平潭海洋展,带您体验别致休闲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5-03 16:1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木屋以其健康环保、绿色节能、调温调湿、抗震抗菌、隔音阻燃、防腐防尘、防虫防潮等优势,已经成为世界性的休闲、家居主流产品,特别受到景区景点、休闲度假、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等单位的重视。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建设自驾车房车营地1000个左右,大力发展特色旅游城镇,完善休闲农业和乡村配套设施,建设10万以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特色村,300万农家乐,乡村旅游接待20亿人次,大批木结构建筑、移动木屋、房车、帐篷等产品将被广泛植入营地,为我国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绿色环保、环境舒适的旅居生活。

  为全面促进生态旅游及露营地装备产业链对接与服务,“2017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将于6月2-4日在福建平潭澳前台湾小镇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并开设精品木屋展区,带您体验别致休闲生活。

  目前,拥有5.1公里的铁路专用线、亚洲最大的木结构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单体膜结构室内生态公园、世界最大瀑布酒店的联众集团;延续当今国际上最流行的别墅流水线生产、工业化操作,结合其产品创新时尚的外观设计,高效快捷的施工周期,环保耐用的建筑用材,让您快速获得自己理想私家别墅成为现实的厦门古全装配式别墅;配合精湛工艺,将绿色环保理念融入设计中,专注于私人化的高档360°全景伸缩移动阳光房定制服务的江苏露景科技;集国际文化艺术交流、进出口贸易、服装鞋业生产、俄罗斯木材进口、旅游、房车木屋生产及营地投资运营等为一体的深圳京俄实业等知名企业将分别携旗下精品木屋亮相展会,欢迎相关采购者、经销商、技术人士现场合作交流。

  届时,2017平潭海洋展将进一步推进木屋市场发展,搭建一个充满商机和魅力的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探索旅游露营地建设投资、盈利的创新模式,全面打开福建平潭生态旅游项目供需双方的绿色通道!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观,现场可免费领取平潭景区门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