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碧桂园凤凰酒店:倾心打造浓情端午粽 载承儿时故乡味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5: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是一年粽飘香,味蕾安处皆故乡!

  都说“味至浓时是故乡”,故乡的端午,有太多回忆可说,食粽、煮鸭蛋、插艾草、系“五彩缕”……每个小细节都透着传统和浓情。故乡的端午节是热闹而隆重的,异乡的端午是温暖而情浓的。碧桂园凤凰酒店倾情奉献乡味端午粽香。

  端午时节,是对故乡的思念

  在许多人童年记忆里,每逢此时,家家户户都必会准备一些箬叶,和白白的糯米,一家人热热闹闹来包粽子。一盆箸叶快要见底,意味着家人团圆的绵软情谊,随着粽针和粽绳,翻飞在五月粽子温热的香气里。

  一粒粽,故乡的人情风物尽在其中。箸叶清润,酱肉醇厚,糯米甘甜,蛋黄咸鲜,时间,就此停留舌尖。

  即使多年过去,我们早已背井离乡,市场上粽子的口味更是推陈出新,但是很多人依然钟爱传统粽子那抹特有的糯香和饱含的深情。

  碧桂园酒店集团打造端午原味,还原家的味道

  碧桂园酒店集团深深懂得人们对经典原味的眷恋,倾心呈现 “万家飘香”系列香粽,4款精致礼盒,多种传统口味,为万千宾客精心打造记忆里的端午原味。

  秉承粤式餐饮的健康理念,“万家飘香”系列选用健康食材——红豆、黑糯米、冬菇、木耳,再配以秘制五花肉、咸蛋黄、虾子、瑶柱等,十余种上乘食材辅以古法制作,打造10款经典口味:饱满诱人的蛋黄肉粽,香而不腻的传统裹蒸粽,肉嫩味香的鲜肉粽,口味自然的枧水粽,咸香得宜的瑶柱海鲜粽,除此之外还有清新健康的冬菇木耳粽、黑糯米养生粽、红豆相思粽、豆沙粽等等经典口味。剥开 “万家飘香”系列香粽,扑鼻而来的糯米鲜香混合着软绵的口感,那是久远而亲切的味道。

  即日起,“万家飘香”系列4款礼盒在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均有销售(含碧桂园凤凰酒店、碧桂园假日酒店、碧桂园凤祺公寓)。

  游子走四方,心系儿时乡

  走的再远,也忘不了对家的思念,品尝了那么多粽子,还是怀念故乡的一抹柔情。碧桂园凤凰酒店“万家飘香”让你在哪里都有家的味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