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化环境、绿化家园、促进健康、温馨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04-01 13:2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4月份,我们迎来了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为配合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用整洁的卫生环境来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以“美化环境、绿化家园、促进健康、温馨生活”为活动主题,于4月1日上午10点半,由运输部支部书记率领近20人的“劳动小分队”对所属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机场南区102栋楼至108栋楼)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旅客运输服务部全体干部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行动起来。拾捡绿化带中的饮料瓶、香烟盒以及白色污染等废弃物。在整个卫生大清除过程中,干部员工们不分彼此、相互比争,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清扫枯叶、废纸,有的拾捡枯枝杂草,还有的清理草坪里还未消融的冰雪……,两个一组,三个一群,劳动热情高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劳动的快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彻底清理了越冬垃圾、枯草和残余未消融的积雪·······,旅客运输服务部院内、车场及及分管清扫的周边环境区域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新的改观。

  通过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员工们对“爱国卫生月”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思想,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和公德意识,养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良好作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