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想业主之所想 急业主之所急

http://www.cnair.com 2017-03-30 10:2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5日,一封感谢信被送到实业公司热力维修服务部,“他这种爱岗敬业,真诚的态度,周到的服务,朴实的语言,真的让我很受感动。在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谢单位培养这么好的员工。”送来感谢信的老人已经80岁了,她是北区17号楼102室的业主,所要感谢的是热力维修服务部维修服务班组的一名普通的管工,王小卫。

  3月17日,忙了一上午的王小卫师傅,同往日一样回到值班室,放下肩上的工具包,洗洗手刚打开热腾腾的饭盒,这时保修电话响了,来电的是一位老人,虽然带着点方言,只用了一些简单的词语描述着下水堵塞的情况,但王师傅感受得到老人的着急与无助。王师傅在电话中没有过多询问堵塞的情况,登记好地址后,拎起工具包就又出门了。很快王师傅就到了老人家中,查明原因后,宽慰老人不要着急,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帮她处理好,王师傅将堵在卫生间主管道中的堵塞物清出,并联系高压水车在楼外窨井对主管道进行二次疏通。很快就解决了老人家中下水的问题,因处理的及时,只有卫生间有少许的积水,王师傅在疏通后还一并将卫生间打扫干净。老人不停的称赞王师傅技术精湛,热心服务,事后老人多次拨打保修电话表达谢意,王师傅都婉言谢绝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保修的每一位业主,我都会尽心帮他们解决,将心比心。”王小卫说道,“这件事对我也很有触动,也许你只是做好了本职工作的一件小事,但对业主来说可能非常重要。今后我会更加做好每一个细节,一如既往的做好维修服务工作。”简单的回答,表现出维修工人“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的服务精神,值得发扬,值得学习。(热力维修服务部:冶晓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