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郑州-银川航线开通 夏秋航季新增4条郑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3-29 11:0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28日,随着8L9733航班到达银川河东国际机场,祥鹏航空郑州至银川航线正式开通。自3月26日夏秋航季起,祥鹏航空逐步加强郑州地区航线网络布局和优化,陆续开通郑州=大连、郑州=银川、郑州=三亚、郑州=呼和浩特=海拉尔四条郑州进出港航线,加快祥鹏航空中原基地建设。

祥鹏航空郑州-银川航线3月28日开通

祥鹏航空郑州地区新航线时刻表

  大连、银川、三亚、海拉尔等城市均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大连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被誉为“浪漫之都”;银川有着珍贵的西夏文化遗迹、诱人的水乡景色、奇特的塞上风光以及多彩的回族民俗风情;三亚为众所周知的度假胜地;海拉尔有“草原明珠”之称,是游览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起点;祥鹏航空新开四条航线将郑州与各大旅游城市相连,极大地方便了中原地区民众的低成本出行,促进各地间经济文化交流。

  据了解,祥鹏航空在2016年10月28日成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第四家客运基地航空公司后,逐步增加运力投入,拓展郑州连接东南、东北、西北地区航线,目前在郑州投入4架过夜运力,执飞航线15条。

  未来祥鹏航空将继续秉承“真诚、实惠、便捷”的理念,持续加密、优化郑州及中原地区航线网络布局,充分利用郑州中原腹地的地理优势,与祥鹏航空西南地区的昆明、成都、丽江等各运营基地形成联动互补,构建辐射全国、连通东亚及东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为出行旅客提供更丰富、更实惠的航空出行选择。

  更多新航线信息可登录祥鹏航空官网(http://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获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