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4月29日起重开乌鲁木齐=郑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04-28 14:1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4月28日,乌鲁木齐—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陈 健 )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4月29日,天津航空将重开乌鲁木齐=郑州航线,该航线的再次执行将进一步丰富新疆、河南两地旅客的出行选择,为新疆地区空中网络架构的多元化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天津航空乌鲁木齐=郑州航线4月29日起每天一班,由天津航空A320机型执飞。去程航班号GS6527,09:15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2:45降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GS6528,13:4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7:50降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

  据悉,该航班是天津航空再次执飞乌鲁木齐=郑州航线,为庆祝重新开航,开航初期将推出惊喜特惠机票,提前购票最低3折650元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航线票价信息可拨打天航客服热线950710,登录天航官方网站www.tianjin-air.com,或至天津航空直属及授权代理售票处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