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零聚爱心天津航空开展Change for Good机上爱心筹款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3-22 16: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3月2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邢丽)近日,天津航空在重庆飞往伦敦的国际航班上发起“零聚爱心 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活动。天津航空秉承以真诚传递真爱,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国内继海南航空后第二家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Change for Good合作联盟的航空企业。

  活动当日,在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并完成餐食服务后,天津航空的航班乘务长通过机上广播,介绍了此次机上爱心筹款活动。当旅客得知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偏远地区儿童,保障他们接受优质基础教育时,在场旅客都积极参与到了爱心筹款活动中,纷纷拿出自己口袋里的零钱,为偏远山区的孩子献出自己的爱心。

图一 机上爱心筹款活动现场

  一名旅客对乘务员说:“今天航班上的活动充满了正能量,我觉得用这种积少成多的方法,让大家捐出自己的零钱,来帮助生活在困境的孩子们,特别有意义。这种活动我是很愿意参加的,也特别支持,希望你们也能一直坚持做下去。”在这次活动中,机组人员也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把自己飞行包中的零钱也放入了筹款袋中,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图二客舱乘务员与爱心人士合影

  据了解,Change for Good所筹集的善款已经资助了全球150多个发展中国家所开展的儿童保护项目。从2016年至2019年,天津航空与联合儿童基金会共同开展构建以社区为基础的儿童保护网络,帮扶的地区遍布中国5个县的50个农村社区,包括广西、云南、贵州。机上所筹善款将用于中国留守儿童的安全保护及家暴预防,尽我们所能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图三 爱心筹款活动也得到了外国友人的支持

  天航工作人员说,我们希望携手更多的旅客,共同参与“零聚爱心 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活动,只需旅客朋友们自愿捐出随身携带的零钱,哪怕是 1 元、5 元、10元不等,都能改善处于困境中的儿童,保障他们接受优质的基础教育。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将每一份善款用到孩子们最需要的地方。这份爱心捐助,将会让孩子们离梦想越来越近!

  零聚爱心Change for Good机上筹款活动还将继续在天津航空洲际航班上长期执行,希望能够得到广大旅客的关注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