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开展培训提升业务技能

http://www.cnair.com 2017-03-15 00:1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任教莲)为进一步满足机场停车场旅客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达到KPI指标中停车场95%的车辆出口等待时间不超过3分钟的要求。近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停车场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

  培训内容包括:一、提高人员键盘盲打录入车号的速度; 二、收费系统中简单故障的排除;三、提高人员在收费过程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人员在培训过程中,每两人一组,互相监督记录录入车号的时间、充当收费员及旅客的角色,对实际收费过程中所遇到的突发状况进行模拟演练,互相切磋,以提高全员的灵活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人员能够将培训内容充分应用于实践当中,有效提升整体业务技能及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