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八妇女节 女性游华蓥山门票5折

http://www.cnair.com 2017-03-06 13:5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四川广安华蓥山旅游景区为丰富其节日活动,特在2017年3月7日—3月9日推出“三八妇女节 与春的约惠” 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三八妇女节,华蓥山旅游景共推出以下三个主题活动:

  亲近自然 亲近华蓥山

  感受高山上春天的气息、为典型的革命妇女英雄双枪老太婆进献鲜花、观看大自然赐给人类神奇的喀斯特石林景观、与国宝大熊猫来一次春天的约会。

  体验娱乐 玩转华蓥山

  效仿双枪老太婆来一场团队合作的CS真人游击大战、打响华蓥山清朝古炮、体验一把华蓥山高空滑索、快乐梭梭板、魔幻鬼屋给您带来的惊险和刺激。

  吃住狂欢 相聚华蓥山

  品高山美食、吃游击队套餐、住高山生态酒店、晚上与华蓥山幺妹共同来一场激情狂欢的篝火舞会。

  在2017年3月7日—3月9期间去华蓥山旅游,游客不仅可以玩乐各种活动,还可以享受三八妇女节专属优惠。如凡在活动期间前去华蓥山景区旅游的女性游客,均享受门票5折优惠;在3月8日当天,生日为3月8号和年龄为38岁(1979年出生)的女性朋友凭本人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并由景区游客中心免费赠送神秘礼品为其庆祝,车牌号后两位为38的免收该车辆的停车费。除此之外,参加华蓥山真人CS活动以及3.8当天入住华蓥山大酒店也可享受一定优惠。

  据悉,华蓥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广安市境内,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景区以苍翠茂密的山林为环境基调,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华蓥山风景优雅、诗意盎然、生态气候环境十分优越,旅游区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年平均气温17—22℃,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