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派三叔惊现方特 疑为新节目踩点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5:0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7日,著名作家南派三叔现身方特主题乐园,与一众工作人员体验了几个主题项目,有网友推测三叔此次是为了拍摄新节目进行踩点。

  盗墓小说的经典之作《盗墓笔记》系列是南派三叔代表作,以其充满想象力的盗墓情节,所描绘的壮观场景,受到百万读者的狂热追捧。

  近几年IP改编影视剧兴起热潮,南派三叔抓住机遇,深耕《盗墓笔记》这个IP,推出不少成功的影视剧:收获超10亿高票房电影《盗墓笔记》、超110亿高点播量的网剧《老九门》、前几日南派三叔还现身杭州为《盗墓笔记外传藏海花》舞台剧站台。电影、电视剧、舞台剧……都是从南派三叔经典作品《盗墓笔记》大IP中衍生出来的。如此看来,此次南派三叔现身方特主题乐园,预计是将与方特合作大IP改编项目。

  据悉,方特主题乐园2016年合作最多的便是网剧和真人秀综艺节目,方特与爱奇艺的青春网剧《最好的我们》、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这些项目都有深入合作。邓超、Angelababy、鹿晗、张艺兴等明星都曾在方特跑过、玩过。而这次南派三叔现身方特主题乐园,难道是三叔继电影、电视剧、舞台剧之后,要发掘现在最流行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打造首档中国悬疑类真人秀节目?南派三叔在此前的电影、电视剧中启用了鹿晗、杨洋、陈伟霆、张艺兴等一众小鲜肉,这次新节目又会启用哪些小鲜肉呢?吴亦凡、林更新、吴磊……都有可能。由此可见,南派三叔踩点到的方特,到时候也会成为一众鲜肉明星的节目取景拍摄地,吸引一大批粉丝。

  那么,以悬疑惊险著称的“盗墓笔记”版综艺节目会和方特主题乐园擦出什么火花呢?南派三叔作为盗墓小说的泰斗人物,一直严格要求力图完美呈现原著恢弘的场景。据了解,方特是以做VR技术为特长的,有着诸多AR、VR等高科技主题项目,正好能满足南派三叔对画面的要求,想来节目最终特技效果会更加炫酷。再者,说起主题乐园少不了过山车、海盗船等,而方特主题乐园内的丛林飞龙、火流星也以惊险刺激著称,不知道南派三叔这个新节目是不是也要主演嘉宾们体验一下上天入地的刺激感?粉丝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