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成功应对“倒春寒”突袭考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2-24 16:1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虎 报道:2017年的春运保障工作刚一结束,湖南空管分局又迎来了第一波“倒春寒”的突袭考验。2月23日,经过一天一夜风雪的夹击,张家界云朝山雷达站的室外已经积压了一层厚厚的冰雪。

  此次寒潮来势凶猛,持续时间长。恶劣的天气给雷达、KU卫星、甚高频等设备室外单元、高压线路、架空通信光缆运行造成安全隐患。雷达站的值守人员顶着严寒,加强对台站设备和供电、供水等设施的巡视检查,他们给KU卫星天线及所有空调室外机除冰除雪,对柴油机进行热机测试等。通过采取一系列预防性措施,排除设备安全隐患,为该台站抗击风雪,应对持续的恶劣天气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极端天气下空管设备的正常运行。

雷达站扫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