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景酒店:品牌魅力 力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17-02-16 10:5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在新鲜出炉的迈点MBI的有限服务中档酒店的前十里,一个陌生的酒店名字吸引了酒店行业内人士的注意,那便是千景酒店,这个刚刚起步,尚处于发展初期的酒店品牌,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竟一跃成为如此受欢迎的酒店品牌,业内人士在感到惊奇之余,更认为千景酒店当之无愧。

  千景酒店定位于现代轻中式精品文化酒店,以岭南文化-五韵五感为特色。宾客在入住的时候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岭南文化之五韵的魅力,着实让人陶醉。从千景酒店的装修风格上,宾客能够直接的感受到岭南建筑的传统美,雕栏玉砌,红杉的珠子,垂落的烟霞,岭南建筑的神韵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酒店内的一砖一瓦,每一处精雕细琢,源自岭南文化的积淀。传统和现代风格融合于一体,说不出来的协调自然。

  瓷器的英文名为china,和中国的英译一样,足以证明瓷器在人们心中的重要性。千景酒店的创始地北流是中国有名的瓷器之乡,瓷器文化也是岭南文化的一部分,若是能在旅途中感受博大精深的瓷器文化,不失为一件美妙的事情。千景酒店恰能满足宾客的需求。在千景酒店的大厅,客房,餐厅,随处可见精美的瓷器,房间内的生活用品有的也都是瓷器打造的,非常漂亮且赋有艺术气息。

  而书之韵、茶之韵则更不用多说了,千景将茶吧与书吧结合,在千景酒店的大堂前台、客房内或者餐厅茶吧和咖啡吧之中,可供自由阅读的书籍琳琅满目,任君挑选。品清茶,阅好书,在嘀嗒嘀嗒流逝的时光中慢慢品味岭南的风光魅力。

  有关林之韵,这个不多赘述,只要你前脚踏进千景酒店的院门,就能感受的到。千景的酒店大堂摆设了多盆净化空气的绿植,自带的花园里茂密的小树,满眼妖娆的花朵总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深呼吸,仿若这里的空气都要比别处更加清新。重视生态,重视健康一直都是千景的追求,千景将山林河流的自然融入到茶吧、酒吧、咖啡吧之中,让宾客切实感受到身心合一的放松。

  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如同优美的音律,世世代代传唱着古老的智慧,千景酒店致力将岭南文化的人文魅力表现在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这份文化的沉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