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贡格林东方酒店——在南国灯城尽享东方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7:21: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彩灯,饮誉古今;自贡灯会,久负盛名。勤劳智慧的自贡人民,不仅将无与伦比的井盐技术奉献给了世界,而且将美轮美奂的彩灯工艺贡献给了人类。在自贡,你不仅可以感受中国人对灯文化的敬仰和演绎,还可以体验一家同样富有东方魅力的酒店。

图:格林东方四川省自贡市华商国际城汇川路酒店 外立面

  缤纷灯城,尊贵东方

  自贡——天府之国的一颗璀璨明珠,因盐设市,以灯扬名,素有 “南国灯城”的美誉。自贡灯会是南国灯城的魅力所在,它成型于清明时期,流传至今。近十年来,更以其独具的文化特色,载誉世界。每逢新年灯会,自贡便万灯齐展,灯景交融,气象磅礴;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高端酒店品牌,参照国际四星精品标准,以豪华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酒店服务体系,为商务人士以及都市白领提供尊贵入住体验,引领健康优质生活。2015年12月12日,格林东方四川省自贡市华商国际城汇川路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格林集团在四川的首家格林东方酒店,酒店坐落于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川路南湖生态城华商国际城(一期)2栋商4-1号,是2017年自贡灯会的展点之一。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尽情饱览自贡的缤纷灯会,还可以尊享格林东方酒店的卓越服务。

图:格林东方四川省自贡市华商国际城汇川路酒店 客房

  考究硬件,品质东方

  自贡格林东方酒店,座落于人文荟萃、绿荫盎然的龙汇路与汇南路交接处,毗邻S305自贡高速出口,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拥有东方豪华大床房、东方豪华双床房、东方豪泰套房等120间客房,由专业设计师设计,融合中国“祥龙”元素,带来品味与舒适并存的住宿空间;商务配套方面,酒店自有多功能会议室,WiFi、投影等设施配套齐全,可满足您商务洽谈、大型企业会议、各种论坛召开等不同层次的商务需求;餐饮方面,酒店拥有美食餐厅、百人宴会厅VIP包房等餐饮空间,让您体验格调用餐环境,尽享来自美食之都的舌尖盛宴。此外,酒店还拥有超值商业圈配套——华商•国际城,并临近自贡奥特莱斯、苏宁易购、IMAX电影院、欧尚超市、小吃一条街,令您留恋忘返。

图:格林东方四川省自贡市华商国际城汇川路酒店 休息厅

  贴心软件,魅力东方

  “客人利益永远第一”是格林集团奉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是自贡格林东方酒店一直秉持地待客服务标准。在自贡格林东方酒店,你会看见所有服务人员脸上都挂着发自内心的真诚笑容,都是那么善解人意;除了有求必应外,还主动给客人创造增值服务:为有需要的客人提供专车接送、免费热毛巾、晚安奶、女士面膜、备用衣袜、备用医药、离店叫车等服务。让每一位客人从踏入酒店那刻起便卸下身处陌生城市的繁忙与疲惫,尽情享受格林东方酒店贴心的服务艺术。

  手执杯茶,倚窗眺望,月色婵娟,灯火辉煌。格林东方酒店,在南国灯城静候您的光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