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业不到俩月出租率飙升112% 尚客优新店尽显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7-09-21 09:25:07 来源:商业中文网

  自从进入秋季以来,尚客优拓张势头越烧越猛,仅9月中旬签约量便近20家,实力引爆2017|“金九银十”加盟热潮。如此高热度的签约热情背后离不开尚客优高出租率的口碑带动,以7月25日开业的尚客优酒店广东茂名信宜市迎宾大道店为例,开业不到两个月便创造出租率112.5%的好业绩,再次印证尚客优作为“最具投资价值经济型酒店品牌”之实力!

优越地理位置,坐拥黄金地段

  加盟酒店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地段,一个好地段意味着成功的一半。尚客优酒店信宜市迎宾大道店之所以短时间内达到如此高的出租率,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酒店毗邻绍秀体育馆,面靠玉都公园及豪华大型社区玉都新城,距离信宜南北汽车站总共10分钟车程,距离信宜火车站12分钟车程、包茂高速出入口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另外,酒店还坐拥丰富的旅游资源,距离淘金湾公园1.9公里,信宜大仁山5.8公里,池洞漂流10.6公里,信宜西江温泉12.7公里,信宜镇隆古楼22公里,信宜大雾岭25公里,钱排山29.2公里,石根山29.7公里,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为该店带来了不少客流量。

  据透露,尚客优酒店在选址之初,就派遣专业的投资顾问实地考察,调研当地的市场环境,分析物业结构、地理位置等因素,科学测算投资成本及回报率,在筹建之初就为高出租率做好铺垫。

55间客房,黄金投资规模

  与其他经济型酒店动辄上百间客房规模不同,尚客优酒店之所以能够如此受加盟商欢迎,归根结底在于其满足了二三线城市的酒店投资需求。基于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容量,尚客优酒店并不一味的追求大房量,而是采取因地制宜的政策,根据当地经济发展情况为加盟商制定最合适的中小规模。

  尚客优酒店在筹建伊始,总部便派遣市场部主动深入了市场调研,并积极解决加盟商痛点需求。针对加盟商最关心的投资回报问题,尚客优帮助业主在酒店规模、装修设计、人员配置等方面做出合理的规划,并进行有效、科学、具体的投资预算,杜绝盲目、过度投资并大大稳定了加盟商的心态。55间客房的规模能做到112.5%的出租率,正是验证了黄金投资规模的重要性。

回归产品本身,提升品牌口碑

  产品创新是决定高出租率的核心原因。自2010年品牌创立以来,尚客优坚持以创造高品质住宿体验为宗旨,7年以来进行5次大规模品牌升级,使得 “最具性价比和最漂亮的经济型酒店”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也为品牌赢来了好口碑。

  在设计上,尚客优打破一般经济型酒店的传统形象,派遣设计团队遍访世界各地,考察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对酒店外立面、大厅、客房、品质等全面升级,以全新的视觉系统设计,打造时尚亮丽的新尚风格,为住客带来轻松愉悦的观感体验。

  在住宿体验上,尚客优不断升级睡眠体验,只为给住客带来超静音、睡得美的睡眠环境。尚客优酒店在隔音、床品、气味、毛巾浴巾等住客痛点需求方面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舒适的睡眠体验。

  经过7年时间,尚客优帮助1600多位加盟商实现成功开店、轻松收益,今后,尚客优酒店将继续以尚美生活集团资源为依托,加快品牌扩张和市场占有的步伐,为投资者获取高额收益,领跑经济型酒店的飞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