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强化稳定进近 做到精细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2:3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要求和部署,南航新疆飞行部扎实开展安全回头看工作。根据历年运行情况,2-3月期间运行条件复杂,是飞行安全运行的高风险期。为切实加强风险管控,确保飞行安全,飞行部结合运行实际情况,重点强化稳定进近,要求做到精细飞行,为顺利完成航班生产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机组稳定进近的技术培训和研讨,重点加强在低云、低能见、大侧风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稳定进近和精细操纵,提高机组进近中的偏差修正能力、低空决断意识以及复飞技术能力,有效减少进近过程中的偏差事件。二是切实做到精细飞行,进近过程中要加强机组资源管理,特别要加强对短五边飞行参数的监控,强化稳定进近意识和标准喊话,及时提醒和纠正偏差,避免飞机进入可能导致不稳定进近的状态。三是严格执行有关稳定进近的规章标准和公司规定,在规定高度未建立稳定进近必须立即复飞。在低云、低能见、雨中进近时,出现不稳定进近必须立即复飞。进近过程中机组成员任何一人提出复飞,必须立即执行复飞程序。四是进一步强调以规避风险为目的的复飞政策,提倡和鼓励机组在出现不稳定进近的情况下果断作出复飞的决断,有效规避运行风险,确保运行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