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速报】九州・冲绳旅游必逛DRUG ELEVEN药妆店感谢祭

http://www.cnair.com 2017-01-24 16:59:53 来源:瑞丽网

  日本九州、冲绳地区拥有总和200家以上分店的大型药妆连锁DRUG ELEVEN(所属:JR九州DRUG ELEVEN株式会社),春节期间来送优惠啦!九州、冲绳地区对象34家店铺中,购买免税商品就有好礼相送!

  「花王蒸汽眼罩大赠送」,同一家店铺内消费满3万日元以上即可获赠温馨好礼“花王蒸汽眼罩”14片装一盒!

  去年一年中约有40万海外游客关顾过「DRUG ELEVEN」药妆店。尤其备受大陆和台湾自由行客人的欢迎,DRUG ELEVEN店内不管是人气的常用药、化妆品,还是日用品、食品都有摆放,种类丰富可以说是它的一大优势特征。

  「花王蒸汽眼罩」是备受大陆和台湾游客欢迎的人气产品之一。来感受一下这款超高人气商品的魅力,顺便逛逛日用品、护肤品、食品等种类齐全的药妆店DRUG ELEVEN,没准还能遇见自己心仪的有趣商品哦!

  春节期间,DRUG ELEVEN店头还会设置液晶小电视,为您播放一些人气制药厂商、化妆品厂商的产品的中文说明小视频,让大家购物更顺畅、使用更安心。

  【视频协助厂商名/商品名称】

  Lion/BUFFERIN PREMIUM止痛片

  Lion/Smile Whiteye眼药水

  武田制药/合利他命 EX PLUS、EX GOLD

  小林制药/清肺汤

  「花王蒸汽眼罩大赠送」活动期间:

  2017年1月20日(周五)~2017年2月28日(周二)

  对象店铺

  【九州地区】

  博多站中央街店、中州川端店、中央站西口店、西新店、天神警固店、小仓鱼町店、天神西通道店、博多站前店、天神今泉店、博多站前通道店、博多站筑紫口店、AMU购物广场博多店、JR大分站店、滨町店、石灯笼(IZURO)店、上通道店、下通道店。

  【冲绳地区】

  宫古店、石垣店、巴克莱浦添店、糸满武富店、新都心奥摩罗町(Omoromachi)站、八重濑店、奥武山店、宜野湾店、石垣八岛店、天久店、壶川店、宫古高校前店、美滨店、国际通店、名护店、本部(Motobu)町、小禄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