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冲绳九州人气药妆店DRUG ELEVEN感恩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9-22 16:5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买买买】这个秋天计划去日本九州・冲绳旅游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DRUG ELEVEN的期间限定的活动哦!

  日本 九州・冲绳 拥有200家以上店铺的DRUG ELEVEN药妆店,同时经营有处方药局的大型药妆连锁「DRUG ELEVEN」(运营者:JR九州DRUG ELEVEN株式会社)。这个秋天、九州・冲绳区域设有免税柜台的一共28家店铺,将同时进行4个感恩大回馈活动。

  不仅有「豪华礼品码上来」「买十送一节」等活动,还有九州区域店铺限定「使用银联卡消费打折」以及「满即送花王温热眼罩」活动(同一家店铺内购物满3万日元即可赠送一盒14枚装花王温热眼罩)。

  感恩活动一

  「豪华礼品码上来」

  来店即有机会获得日本豪华礼品。扫码关注微信或LINE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

  2016年9月29日(周四)〜 10月31日(周一)期间,店铺内将增设带有微信二维码的宣传pop,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参加抽奖,即有机会获得日本豪华礼品!

  感恩活动二

  「买十送一节」

  人气商品买多特惠活动。店铺内部分对象产品,购买同一商品10个以上即可获赠同样产品一个。还有部分对象商品只要买5个即可获赠一个。

 

  除此之外,还有九州区域店铺限定的两个活动哦。

  

  感恩活动三

  「使用银联卡消费打折」

  同一家店铺内购物满15000日元,使用银联卡即可享受 5% OFF优惠。

  感恩活动四

  「满即送花王温热眼罩」

  同一家店铺内购物满3万日元,即可获得温馨好礼 热销14枚装的花王温热眼罩一盒。

  「DRUG ELEVEN」,2015年总计有约40万外国游客光顾,超人气的药妆店!

  特别是,喜欢九州・冲绳而二次甚至多次光临的游客增多,亚洲圈的中国大陆和台湾的自由行客人越来越多。

  “各种有利因素,今后的自由行游客将会越来越多,为了感谢大家对「DRUG ELEVEN」的喜爱,不只是买买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体验型活动,让「DRUG ELEVEN」的购物能够成为你旅途中值得纪念的一站。”这次的公司策划负责人这样告诉我们。

  这次大感恩活动期间,我们还将在9月29日和10月1日两天,邀请国内微博红人来DRUG ELEVEN进行购物体验。在用户数不断增加的[美拍]和[映客]上进行直播,带你提前体验一下DRUG ELEVEN的商品种类和购物环境,还等什么快砸问题来和主播们互动吧。

  快来看看这次活动都有哪些限定店铺吧!

  http://drg11.com/flyer01.html

  【九州地区】

  博多站前店、小仓鱼町店、博多站前通道店、博多站筑紫口店、博多站中央街店、滨町店、天神警固店、中州川端店、天神西通道店、天神今泉店、下通道店、上通道店、石灯笼(IZURO)店、中央站西口店

  【冲绳地区】

  国际通店、美滨店,本部(Motobu)町、名护店、新都心奥摩罗町(Omoromachi)站、巴克莱浦添店、壶川店、宫古店、宫古高校前店、石垣店、小禄店、石垣八岛店、糸满武富店

  受邀的两位人气微博红人以及将要体验直播的店铺

  9月29日(周四):博多站前通道店(福冈县福冈市)

  10月1日(周六):国际通店(冲绳县那霸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