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开通杭州=札幌、长沙=札幌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1-23 09:4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月23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傅军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月23日、1月24日先后开通杭州=札幌、长沙=札幌航线。至此,包括已运营的北京=东京、西安=东京航线,海南航空已先后开通了四条直飞日本的航线。

  札幌(Sapporo)是北海道的首府、为全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也是日本的政令指定都市之一。并且札幌市是北海道政府(道厅)以及石狩支厅办公室所在地,因此也成为北海道的行政中枢,除了是北海道的行政中心外,札幌也是北海道的工商业中心,还曾在1972年举办过第1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位于市中心的大通公园也是每年札幌雪祭的举办场地,因此札幌也是个国际知名的观光都市。

  札幌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国旅客在出行时提供更多便利的选择,同时也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架起全新的空中桥梁。为了给出行旅客带来便利,海南航空推出开航优惠价格——杭州至札幌航线经济舱往返900元起,长沙至札幌航线经济舱往返1100元起,札幌境外始发至境内往返经济舱最低20000日元起,详情可分别登陆海航官网www.hnair.com、海外网站www.hainanairlines.com查询及预订(以上价格不含税费燃油费)。

  自1993年至今,海南航空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线遍布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并连续6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创造了连续安全飞行23年的记录,并获德国航空安全数据评估机构JACDEC评选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第三名。札幌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海航的国际航线网络,让更多的中日旅客体验海航优质、安全、舒适的航空服务。

  海航杭州=札幌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海航长沙=札幌航线详细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