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厦门还能这样玩,集美放“价”带你嗨

http://www.cnair.com 2017-01-22 14: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域旅游让你轻松玩集美,千元优惠大礼包引爆厦门亲子游

  天沐温泉套票立减 435元、 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门票+ 《闽南传奇秀》贵宾套票立减 170 元、马戏城门票 9折、诚毅科技探索中心亲子套票立减 60元……即日起,嘉庚味、国际范的厦门人文集美推出这套 12张的旅游明信片,宣誓“你放假,我放价”,为市民献上 “史上力度最强”的景区、酒店优惠折扣。春节亲子游到集美,六大景区不同特色的亲子项目,“带你嗨”,一起“美极了”。

  目前,这套明信片在厦门各大邮局均能购买到。据悉,这套明信片属于限量珍藏版,2017年 12月 31 日前均可使用。市民也可扫描二维码,关注“集美旅游”公众号进行购买,更多资讯可关注 “集美旅游”公众号。

  》》更超值:12款明信片送旅游大礼包

  这套厦门集美的明信片,从表面上来说,这套明信片官方指导价虽然只有30元,但却包含上千元的优惠额度。12张明信片包含集美六大景区+六大特色酒店,汇集了集美鳌园、园博苑、诚毅科技探索中心、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等 4A级旅游景区、酒店在内。

  春节假期,景区门票、酒店可 谓一票难求,这样给力的 “大红 包”,赠送亲朋好友,再书写上暖心寄语,可谓经济实惠,爱意满满。

》》更贴心:全域旅游带你轻松玩集美

  目前,旅游业态正从以景点观 光为代表的 1.0时代,向深度游为代表的 2.0时代转变。让游客玩得开心,是当前厦门集美旅游发展方向。

  自去年国庆以来,厦门集美成功举办了一系列节庆活动,开创了兼容 国际范和集美特色的“旅游+”模 式,国庆期间气球节每天吸引超过 2.4万的游客,刷新历史纪录。2016年全区旅游人次首次突破 1000万人次,同比增长 58.41%; 旅游收入 50.4亿元,同比增长 38.8%。

  厦门市集美区全力打造包括文化演艺在内的“4+X”现代产业体系, 以创新思维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 造“区域现代服务业中心”。集美 独创的 “品牌活动+旅游体验 + 朋友圈营销”模式,让集美旅游进 入高峰模式。此次推出明信片,被 视为集美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实践。 目前,集美形成了集美学村人文旅 游区、杏林湾都市休闲旅游区及泛 双龙潭运动休闲旅游区三大旅游 区块。通过这三大旅游区块的资源 串联,打造出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随着双龙潭、灵玲马戏城、诚毅科探中心、厦门老院子等新景区及文化演艺、研学游等新型业态的崛起,以鳌园、学村等老牌景点为 核心的集美传统旅游市场正在转型。今后,集美的旅游格局将呈现出个性化、差异化、高端化趋势,形成文化旅游项目培育与城市营销 战略高度融合的“集美模式”。

》》更畅玩:多种玩法适合客户需求

  走进厦门人文集美,有 4家国家 4A级景区——诚毅科技探索中 心、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鳌园和园博苑。其中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和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是今年新增的国家 4A级景区,厦门今年入选的国家 4A级景区仅此两家。周围还有天沐温泉、灵玲马戏城。

  春节期间,厦门集美贴心推出价格优惠、景点独特的游玩路线。有针对本地市民的一日游,早上去园博苑与家人散步观景,随后可到集美万达寻觅美食。下午来个穿越,到集美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感受闽南古老渔村。

  外地朋友可来个小长假,选择三日游。第一天先到鳌园,探访嘉庚故居,随后走进文创渔村大社, 尝尝闽南古早味。疲惫后,到天沐温泉荡涤心灵。第二天继续玩转诚毅科技探索中心,畅游科技世界, 再到老院子看《闽南传奇》,最后 一天,还能带孩子到马戏城,与动物零距离接触。

  》》更留人:星级酒店让旅途更舒心

  在这套明信片里,除了有 6大 景区外,还有 1家五星级、2家比照五星建设、2家四星级、1家三星级酒店。分别是厦 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杏林 湾大酒店、罗约海滨温泉酒店、明 珠海湾大酒店、日东花园酒店、集 大宾馆也加入优惠行列。春节期 间,酒店可谓是一间难求,这 6家 星级酒店,不仅有立减 10元的优 惠,还有送果盘等暖心行动。

  从“嘉庚瓦、五脚基”的设计 风格,到“穿西装、戴斗笠”的中西 结合建筑,这 6家酒店各具特色。 此外,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 店位置毗邻集美学村,与集美跨海 大桥相望、明珠海湾大酒店远眺鼓 浪屿,邻近园博苑。便捷、优惠、独 特的集美吸引着游客来旅游、住宿、消费,实现“游厦门、吃住在集 美”的“小目标”。

  》》更惊喜:简单晒照赢取豪华大奖

  由“集美旅游”发布,以# 带上她,他,它 讲出你们的故事 # 为主题的照片征集活动现正启动!拉上你身边的ta,结合如集美手势、嘉庚建筑或其他集美相关元素的照片一起合照,并告诉我们照片背后的故事,和我们一起分享你们开心、有趣的瞬间! 在2月8日晚23:59分前将照片与文字发送到“集美旅游”公众微信号的后台或邮箱:jmtravel@qq.com,将会有机会赢取我们的豪华大奖!

  第一名将获得大奖128G的iPhone 7一台,第二名将获得厦门旅游机票+酒店套餐,包含往返厦门机票以及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房券一张。第三至第五名将获得型号为iPhone6的咪咕机甲一部,第六至第十名将获得30元话费卡一张。并且,将会在参加者中随机送出十套价值千元的厦门集美明信片优惠套票!众多奖品喜迎新春,期待你的参与!

  》》景区速递:

  集美鳌园景区

  (国家4A级景区)

  凭明信片,门票享当天门市价6折

  集美鳌园景区由集美鳌园、嘉庚公园、陈嘉庚纪念馆、嘉庚文化广场、陈嘉庚先生故居、归来堂以及归来园等景点组成,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春节期间也有相应的亲子活动。

  园博苑景区

  (国家4A级景区)

  凭明信片,20元购票入园

  厦门园林博览苑里的恐龙梦公园,是中国的首站恐龙展,超过100只的全比例仿真恐龙集中展示。利用高科技,让家长与孩子在全新的视觉、触觉冲击中感知这些两亿年前占领地球海陆空的巨大生物。需要注意的是,凭明信片20元购买的是入园博苑的门票,到恐龙梦公园还需另外付费。

  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景区

  (国家4A级景区)

  门票+《闽南传奇秀》贵宾套票,凭明信片,当天门市价直减170元

  老院子民俗文化风情园带你穿越时空回到闽南渔村古厝,身临其境感受当地传统的渔村文化、民俗文化、妈祖文化,以及华夏五千年先祖文化。春节期间,厦门老院子会迎来首届迎新文化风车节,全家出行,共赏五颜六色的风车,不失为一件美事。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

  (国家4A级景区)

  一大一小亲子优惠套票(成人门票+1个特种影院,学生门票+1个特种影院),凭明信片,当天门市价直减60元。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围绕“航天航空、航海、自然灾害、信息通信”四大主题,是全国首家以“探索”为主题的室内大型科普乐园,也是首家官方授牌的“中国航天科普体验基地”,是《奔跑吧,兄弟》在厦的拍摄地。

  灵玲国际马戏城

  凭明信片,享当天门市价9折

  在灵玲国际马戏城的灵玲野生动物王国是国内首家集动物展示、互动、零距离接触及动物行为展示的互动乐园,春节期间推出以文化+饮食+娱乐模式,斗鸡大赛、熊报新春等活动,让家长和孩子接触不同动物。

  厦门天沐温泉度假村

  2大1小家庭温泉套票,凭明信片,当天门市价直减435元

  厦门天沐温泉度假村是大型露天海洋温泉园区,春节期间园区里金色沙滩儿童水上乐园全面开放,儿童水上项目引入温泉恒温水,新增水上排球及水上碰碰船等亲子项目,在享受温泉养生的同时,还可以和小朋友进行水上游玩项目,尽享亲子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