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鸡年闹新春 华蓥山活动优惠多

http://www.cnair.com 2017-01-21 10:1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在2017年1月28日至2月3日春节黄金周期间,四川华蓥山旅游景区推出“鸡年闹新春 华蓥山有礼”主题活动,活动包含了鸡年祈福、新年祝福语林、猜灯谜享优惠、“舌尖上的华蓥山”—坝坝流水席、看睡佛等五大项目。其中,祈福是今年春节活动的一大亮点,它不仅是一种仪式,更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据了解,华蓥山景区在2016年12月26日启动的感恩月尚未结束,便又推出鸡年闹新春的活动,完全可以说是变着法的在为游客送福利。此次活动中,鸡年祈福主要是游客自由进香祈福纳祥,参与请“吉祥带”、挂“吉祥带”等祈福保安康活动;新年祝福语林则是活动期间华蓥山在千年一吻设置了祝福留言区,游客可自行写下祝福语悬挂于语林树中;猜灯谜主要是在游客中心悬挂各种灯谜和猜华蓥山动植物名称,游客猜中三条灯谜可获得购买景区门票立减10元的优惠;“舌尖上的华蓥山”—坝坝流水席,则是在游客中心餐厅外广场摆设具有华蓥山特色的坝坝流水席,由游客自行品尝;”看睡佛,养福树”,游客任意认养一棵盆景树,景区登记认养人姓名、籍贯、愿望等相关信息,作为游客的专属福树。

  据悉,华蓥山旅游区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广安市境内,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大熊猫放养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十大消夏避暑胜地、四川省旅游度假区。景区以苍翠茂密的山林为环境基调,以世界罕见的喀斯特早期发育石林奇观为典型景观代表,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岳型石林。鸡年春节黄金周将至,越来越多的人们不再以走亲访友做为唯一的假期活动,那不妨去华蓥山景区玩赏一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